二维萝卜__

【范七/谦斑】仓鼠兄弟人间历险记

*ooc



文by二维萝卜




“哥,我饿。”


“弟,我也饿。”


这是崔荣宰和BamBam每天最日常的对话。


崔荣宰和BamBam的人生话题非常单调,只有今天我们吃什么和今天我们上哪家偷吃。


因为崔荣宰和BamBam是……俩仓鼠精。


“我觉得我都饿瘦了。”崔荣宰舔舔自己的爪子,伸手托了托自己的腮帮子肉。


“我的哥,你可摸着你的仓鼠心说话吧,你肚子上的肉都能揪出一层来了,上次逃跑你还差点卡在缝里……”BamBam吐槽他哥。


“我那不是肉,我是毛长长啦!!!”崔荣宰蹦起来敲了他弟弟一下。


仓鼠兄弟俩在人类社会探险已经一个月了,背井离乡跑到人类社会没想到过上了偷吃落跑的日子,仓鼠兄弟都挺委屈。


但是今天好日子来了,崔荣宰和BamBam看着面前堆积的零食,两鼠相识一笑,愣着干嘛!吃啊!





“金有谦你手抖吗!吃个东西撒满地都是!”林在范推开门,拿扫帚敲了金有谦的脑袋一下。


“我今天还没出过我房门呢吃啥东西了我!”金有谦捂住脑袋回头冲他哥喊道。


“你没吃我没吃,难道家里进耗子了?!”林在范显然不信。


金有谦被哥哥训了,好气,要喝杯巧克力奶昔缓解一下情绪!结果刚走到厨房门口,就目瞪口呆的看着里头凑在一起的俩耗子。


吃着他的零食,喝着他的饮料,站在他的盘子上。


金有谦懵逼脸,扭头跑到林在范房间,开门大喊:“哥你家有耗子!!!”


“你还想继续住我家你就闭嘴吧你!”林在范被吵醒,气的想打人,被金有谦拽到厨房往里头一看。


“卧槽真的是耗子!”林在范惊了,自己虽然不是有洁癖吧,但是还是挺爱干净的,怎么家里会招耗子!


再定睛一看,好像是俩可爱的小仓鼠。


“看起来是宠物仓鼠啊,谁家养的跑出来了吗?”林在范准备开门抓两只小仓鼠,门还没推呢,俩小仓鼠就迅速往柜子底下一钻,跑走了。


林在范和金有谦两个人趴在地上,打着手电往柜子缝里看了半天,才发现自家柜子底下竟然有个小洞,两只仓鼠应该就是从这溜进来偷吃的。


林在范坐在地上看着柜子沉思,金有谦踢踢他:“怎么办,找人把洞堵上?”


“我这柜子又不能挪,堵上不就得先把我柜子拆了!”林在范皱眉。


“我的天哪林在范你也太抠门了,为了不拆柜子,就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耗子啊。”金有谦惊叹。


“啧,逮住他们不就好了。”林在范信心满满。





“哥你听见说啥了吗?”BamBam伸出小爪子戳戳崔荣宰的背,崔荣宰抖着小耳朵趴在洞口偷听。


“那个人说不赌洞了!”崔荣宰开心的回头抱住BamBam。


“啊?发现家里有偷吃的都不堵,这个人类是不是傻啊……他还说啥了吗?”BamBam疑惑。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不堵住咱们吃饭的门就好啦!”崔荣宰开心的吱吱叫。





“怎么逮。”林在范坐在电脑前,一边搜着捕鼠夹一边查着耗子药。


“你屋里不是养着三只猫呢吗。”金有谦提议。


“不行!”


“养猫不逮耗子,你可真行。”金有谦无语,从茶几上拆开一袋薯片:“放地上不就来了吗。”





“哥,你不觉得奇怪吗!以前都得咱们费劲找食物,现在食物都给咱们准备好了?”BamBam吃的撑的拍肚皮,又觉得有点奇怪。


“emmmm……是有点奇怪!”崔荣宰顿了一下,暂停了一秒吃薯片的动作。


“怎么办我的哥!”BamBam立刻坐直了身子,严肃的问道。


“emmmm……先吃再说!”崔荣宰抛开杂念,埋头苦吃!





“哥,咱俩到底是为了逮耗子还是为了养耗子。”金有谦推着购物车,站在零食区认真的思考人生。


“其实还挺可爱的……”林在范想了想两只小仓鼠凑在一起,鼓鼓囊囊的嘴巴不停地吃着零食,碎屑糊了满脸的样子,没养过耗子的心啊,被萌的肝颤。


“但是这俩耗子也太能吃了!!!”金有谦掏出记账的小本子,给他哥细数这个月开销多花了多少钱在喂耗子上!


“好!今晚回去就!逮耗子!”林在范终于醒悟了,不能坐以待毙啊!觉得可爱那就!逮住再养啊!


金有谦:???我的哥是失了智了。





今天的食物尤其的丰盛,崔荣宰和BamBam吃到忘我,哼哧哼哧吃到吃不下了还能给对方揉揉肚子继续吃!


俩仓鼠吃到动情时,一回头,我日,吓死。


林在范和金有谦蹲他俩旁边,一言不发的盯着他俩看。


崔荣宰吓的摔了一跤,BamBam吓到噎住。


林在范和金有谦一人拎住一只小仓鼠的后脖子,刚拎起来,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金有谦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拽着的白白净净的小男生,妈妈呀,这是什么安徒生童话希腊神话啊。


金有谦还没来得及尖叫,小男生慌张的回头看他,无辜惊恐的眼神和观察了许久的小仓鼠一样亮亮的。


卧槽!有点可爱!


林在范看着金有谦愣愣的眼睛,无语凝噎,弟弟真是厉害,对着一个不明物种都能犯花痴。


“这只怎么不变?”林在范还拎着耗子呢,来不及震惊BamBam会变身,就问到。


BamBam看了眼他哥,无语的说道:“他说他吃撑了,变不动……”


林在范黑线地看着自己拎着的这只小仓鼠,大概也觉得有点丢人,小仓鼠伸出自己的两个小爪子捂住脸。


金有谦拽着他的仓鼠小男孩回房间了,林在范也只能拎着他的真仓鼠回了房间。


回房间关上房门那一刻才想起来一个事!


房间里养着猫!!!三只!!!


崔荣宰吓的毛都炸了!抱着林在范的手指吱吱吱大叫,吓的要晕过去了。


赶紧变身保命。


林在范看着心有余悸的拍着胸脯的小男生,看他确保猫咪们没有要吃了他的意思之后,放下心来的松了一口气,又回头看了自己一眼。


卧槽!有点可爱!!!


林在范刚吐槽完自家弟弟的眼神,就被打脸了。


“你……”林在范犹豫着开头。


“我叫崔荣宰!是仓鼠精!很凶的!快放我和我弟弟走!”崔荣宰一叉腰,大声喊道。


林在范看着像个小气球一样虚张声势的小孩儿,微笑着举起了自家的猫。


“哇啊啊啊不要吃我!”崔荣宰吓的往床上一扑,拿被子捂住自己的脑袋。


林在范被逗乐了,把猫咪放到窝里,三位主子没什么关心的舒展了一下,各自睡觉去了。


林在范走到床边,把被子掀开,看着被吓的眼泪都飙出来的荣宰,笑的不行,弯下腰给他擦擦眼泪:“要不要吃薯片?”


“要!”崔荣宰立刻抹抹眼泪,坐起来要吃的。


林在范捏捏他的脸蛋,给他找来拖鞋,带着小孩一出房门就看到两个蹲在冰箱前翻吃的的人。


“你们两干嘛呢……”林在范拍了一下自家弟弟的后背,崔荣宰啃着手,也戳了戳自家弟弟的腰。


BamBam抱住崔荣宰的脖子,大喊:“我以为我要见不到你了啊我的亲哥啊啊啊啊!”


“我也以为我见不到你了呜呜呜那个人房间里有猫!”


“嚯!”


“三只!”


“天啦!”


“介么大!!!”崔荣宰伸手一比划。


“我去!”BamBam倒抽一口冷气。


“你比划的那不是猫,那得是老虎!”林在范好笑的拉过崔荣宰比划的手,无奈的摸摸他的脑袋。


“你干嘛要牵我哥哥的手!”BamBam一噘嘴,把崔荣宰的手又拽回来。


“为了公平,我也牵你的手就好啦!”金有谦把崔荣宰的手塞回林在范手里,自己牵住了BamBam的小手。


“也对!”BamBam点点头,继续和金有谦埋头找好吃的了。


林在范:聪明啊我的弟弟!


崔荣宰:我弟弟莫不是个傻子!





崔小仓鼠和Bam小仓鼠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在林在范和金有谦家住下了,他们的人间历险记也告一段落,不用再冒险求生,每天有好多好吃的,有稳定的家,虽然有三只可怕的猫咪,但是也有两个对他们很好的人。


崔荣宰刚洗完澡,白白软软的躺在床上,小心翼翼地跟猫咪玩,林在范也洗漱完回来,准备睡觉。


“要不要,把厨房柜子底下的洞堵起来?”崔荣宰小声问道。


“恩?”


“我怕,有别的小仓鼠也来偷吃……”崔荣宰嘟嘟囔囔的说道。


“还会有别的小仓鼠吃的撑到不会变身吗?”林在范凑近了去逗他。


“也许,也许会呢!有很多小仓鼠,比我还可爱,比我还听话!”崔荣宰噘嘴不高兴。


“可是我就养着你就够了呀。”林在范揉揉他的脑袋,看着傻乎乎没反应过来的崔荣宰,继续说道:“那明天你帮我把洞堵起来,不让别的小仓鼠来我们家了,好吗?”


“好!”崔荣宰开心的眯起了眼睛,扑到林在范怀里,在他的怀抱里安心的入睡。


曾经他的生活啊,居无定所,在偷吃与逃跑中度过,和弟弟相依为命,不知道哪里是家,遇到危险的时候害怕也只能咬着牙拉着弟弟一起逃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也只能背着弟弟偷偷地哭,可是现在有人愿意张开怀抱,接受他了呀,他的人间历险记,终于在这里,停下了脚步。


-----------------------------


“呜呜呜太感人了,你继续说下一个故事。”金有谦扯着BamBam的睡衣擦眼泪,刚听完小仓鼠妈妈在危难面前舍身救子的故事,有点感动。


“睡前故事很珍贵的,一个故事一包薯片。”BamBam伸出手指讲价。


“我明天给你买五包,给我多讲几个!”金有谦说道。


“成交!我来给你说我隔壁的小麻雀姐姐的故事!”BamBam喜滋滋的枕着金有谦的胳膊,小声说着睡前故事。


人间历险记,其实也可以用来哄大孩子。


和换薯片。




——有后续篇👌——




【灵感是上次躺放的时候,小崔和小斑吃东西太可爱了😭


【后续篇会有,但还没写_(:з」∠)_







评论(62)

热度(4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