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实在想不出名字了于是简单粗暴的决定就叫七七的生贺吧崔荣宰生日快乐🎉🎉🎉

不怎么甜

反正甜不过崔荣宰





文by二维萝卜






Part1



“你在哪?”一条短信发过来。


崔荣宰吓了一跳,低头拉了拉帽檐,戳戳手机回了一条:“在学校上课啊。”


“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今天满课嘛,课表不都给你看过了。”崔荣宰发完,又心虚的戴上了口罩。


“我要是今天在签售会上看到你了,你今晚哭着喊我老公也没用哦,崔荣宰同学?”


“在说什么啊!快去准备你的签售会啦!”崔荣宰红着耳朵回了短信,收了手机之后,又怂怂的扫视了一圈周围,抱着手里的相机窝到小角落去了。








崔荣宰是个追星党,是JJP组合的顶级迷弟,但是他是个不普通的迷弟,因为他对象叫林在范,JJP的队长。


要问,这让无数粉丝眼红羡慕疯狂的身份,有没有给崔荣宰的追星路增添什么助攻好处,答案是,并没有。


不仅没有好处,反而以前能去接机的机会不让去,因为太早了,林在范怕影响他睡觉,把他定的一溜儿闹钟全都偷摸摸取消了,以前能去的签售会也得像今天一样躲躲藏藏的去,因为,他恋爱前怎么不知道林在范看起来那么酷,实际上是个大醋缸啊!


不就是,他本命,是……朴珍荣吗。


崔荣宰苦兮兮地看了眼怀里的朴珍荣的小炸毛,心里太苦了,不瞒大家说,自从他恋爱后,他就没近距离见过朴珍荣真人!有这种道理吗!睡到爱豆前还能签售会上摸摸小手什么,睡到爱豆之后连面都见不上了。


所以他这次冒着明天下不来床的危险,瞒着林在范逃了课,溜来签售会,不成,他今天一定得摸上朴珍荣的小手。


准备入场了,崔荣宰心脏噗通噗通地跳,掏出手机拿小号发了条微博,“我终于要见到我的珍荣了!!!男朋友!等着我!我一定把你拍的super无敌好看!”


又切换大号发了一条“哎上课好无聊啊……”


没错,崔荣宰就是这么臭不要脸,为了能肆无忌惮的花痴追星,一个大号用来虚伪而做作的展示给林在范看,一个小号用来疯狂刷朴珍荣。


进场了,崔荣宰低头摆弄着手机,跟周围激动的姑娘们格格不入的样子,突然一阵欢呼,JJP上台了,崔荣宰心脏狂跳,卧槽!新鲜的朴珍荣!好看又迷人的朴珍荣!久违的会活蹦乱跳的朴珍荣啊!


崔荣宰差一点就要跟着一起欢呼了,看了眼旁边眯着眼冲饭们打招呼的林在范,怂怂的继续低头,祈祷着林在范可千万别发现他,要发现也一会他上了台见着朴珍荣再发现,他就不信,林在范还能直接在签售会上公开了不成!


心满意足地拍了好些张朴珍荣,带发箍可爱的,温柔看着粉丝的,拿着话筒唱歌的……太好看了!崔荣宰内心的小人在尖叫欢呼旋转跳跃。


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下,崔荣宰低头看着相机预览,扭了下身子:“别动我”


又被人拍了拍,“啧,谁啊!”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崔荣宰目瞪口呆地看着蹲在他身边的林在范,惊恐之外,不停地朝他使眼色,“这可是在签售会上,你疯啦!!!你还要养我的!工作不能丢啊!”


林在范笑眯眯的拿过他的相机,小声说了句“fan service呗”,说完随手翻了翻相机预览,清一溜儿的朴珍荣,连他俩同框都没有!


很棒,他这个正牌男朋友已经连蹭上镜都蹭不上了,冲崔荣宰神秘的微笑了一下,起身拿着崔荣宰的相机拍着粉丝们,粉丝们尖叫,感叹又羡慕,激动的不行,只有崔荣宰扶着额头冒冷汗,太吓人了,他要不要跑路追别的爱豆去啊!追他男朋友的队友,偷摸摸与捉奸的感觉,实在是太,特么赤鸡带劲了。


崔荣宰抖M的心都上来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明天菊花疼等明天再说!当务之急就是先摸上朴珍荣的小手!


上了台,崔荣宰咻地伸手握住了朴珍荣的手,感动的差点两行热泪下来,抖抖索索的说“我可喜欢你了,你要多吃点,太瘦了,拍戏辛苦了!演技特别棒,注意休息,别太累了,一定要身体健康!”活脱脱朴珍荣他妈。


林在范在旁边咳嗽,快把两人相握的手盯出洞来了,不要摸我男朋友的手!朴珍荣回头微笑脸看他:你男朋友自己摸上来的,我抽都抽不出来!林在范气呼呼,他也辛苦他也累!怎么没听他嘱咐他多吃点别累着!


朴珍荣给崔荣宰签了名,看林在范在自己旁边跟长痔疮似的坐不住的样子,乐得不行,故意伸手又摸摸崔荣宰的脑袋,呼噜了把小顺毛儿,说:“谢谢你喜欢我,在范哥的小男友。”


林在范伸脚踹了朴珍荣一下,朴珍荣礼尚往来的笑着又伸手捏了捏崔荣宰的脸蛋,林在范真,气到翻白眼。


崔荣宰也懵了,原来朴珍荣知道他俩关系啊,他还以为,他俩的关系没别人知道呢,突然心就化成一滩了,哎,太容易被感动了吧自己,崔荣宰一边吐槽自己,一边挪到林在范面前,把专辑摊开给林在范,从口袋里掏掏掏,掏出个东西塞给林在范,俩人客气的握了握手,林在范偷偷弯着手指挠挠他的手心,崔荣宰忍着嘴角的笑意,弯着眼睛跑下去了。


崔荣宰摊开专辑,看着林在范签的“To我的崽崽: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别先跑了。”签名是“天上地下最爱崽的林在范”,崔荣宰忍不住笑出声,合上专辑继续拿相机拍着台上的人,只是这次有良心的多拍了些林在范的图。


林在范摊开手里的东西,一张纸条,写着“不要气不要吃醋噢,我还是最爱最爱最爱你啦。”纸条卷着一颗林在范最喜欢吃的糖果,林在范也笑开了,剥开糖塞进嘴里,甜甜的。







Part2



林在范不是喜欢遮遮掩掩的性子,觉得时机合适就公开了自己恋爱的事,又挑了个良辰吉日把崔荣宰给彻底公开了。


要说公开,那是相当利索,并且崔荣宰自己都发蒙,那天他还在上着课,突然自己的微博就炸了,铺天盖地的转评赞,粉丝蹭蹭蹭的涨,原来也就百来个粉丝其中还有一半儿的僵尸粉吧,突然都破万了,崔荣宰懵逼脸,难道自己半梦半醒间手抖把两人的私密接吻照片给发出去了?


点进去一看,得,那位巨星很干脆的发了条微博,公布了两人相爱的事实,还艾特了他。


不是,为啥一定要艾特他,或者,艾特他之前能不能让他把他id改了,之前偷偷去签售会被发现,回来为了哄林在范,把id改成了“我愿意天天被林在范睡”,这可好,全世界的朋友们都知道林在范他对象愿意天天被他睡了。


可丢人。


崔荣宰后来怀疑,林在范公开是为了让他更追不了星,原来吧,去签售会是躲着林在范就成,现在可好,根本瞒不住,粉丝都认识他了,一见他就激动地尖叫,崔荣宰苦巴巴地求他们别喊,喊啥喊啊我又不是你们爱豆!你们每一嗓子下去都会化为晚上林在范啪啪啪他的动力。


崔荣宰悲伤,崔荣宰绝望,崔荣宰心如死灰。


现实很残酷,告诉崔荣宰没有最绝望只有更绝望。


一天,崔荣宰一刷微博发现林在范发了一条:“我到今天才发现一个事实,崽居然有个瞒着我的小号!@大号都是骗人的我只想睡朴珍荣”


崔荣宰咣咣敲床板儿,天哪,能不能离你对象的追星生活远一点,小号也挖出来了,世界上能不能有一方净土,让他安安心心的追朴珍荣,没有吃醋的林在范的干扰。


答案是,没有。


崔荣宰很想为林在范的粉丝颁个最佳敬业奖和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奖。


他小号曝光后,他依旧无所顾忌,仗着林在范去打歌不能现场办了他,在家看直播,被朴珍荣帅晕,疯狂花痴,连发数条微博:“珍荣哥太好看了!!!”“为朴珍荣打call”“呜呜呜我滴荣荣太棒了!”……


林在范到休息室拿手机出来看的时候,就看到粉丝们疯狂艾特他——看!你对象大型出轨现场!


崔荣宰连着回了好几个粉丝“???朋友我们无冤无仇你不要搞事情害我啊!”


林在范笑嘻嘻地点赞了崔荣宰所有的花痴微博。


崔荣宰癫狂,开始疯狂转发“照亮世界的微笑”“暖暖的林王子”“林里兜的震撼美貌”“行走的荷尔蒙”……


林在范晚上的干劲儿让他知道了一个词叫“于事无补”。


啧,有个大醋缸男朋友实在是太可怕了。








不太甜的乱七八糟番外:




1.崔荣宰喜欢看评论,好的坏的都看,看到好的美滋滋,看到坏的膈应半天,林在范劝他别看了,他自己都不在意的,崔荣宰气呼呼的拍了下林在范的腿,“不行!我讲你不好是我喜欢你!他们凭啥讲你!”崔荣宰一怒之下,又多买了几张专,啧,为老公艹销量,是他这个贤内助该做的。





2.崔荣宰恋爱后不止一次跟林在范抱怨说,近距离追星之后怎么花钱更多了,林在范安慰他说,你拿这些钱追我们,钱砸我们身上了吧,我又赚回来了,等于你的钱还是你的钱,没亏,你还白得专辑。


崔荣宰似懂非懂,迷茫的点点头,行吧,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


林在范乐的又抱着他亲了好几口,小孩儿太好哄了,好玩儿。







3.崔荣宰快毕业了,学校给发毕业各意向调研表,他愁苦,觉得自己前途未卜很危险哪,再看看林在范这个迷人的男人,啧,万一自己哪天被踹了,简直一无所有啊一无所有,崔荣宰的担忧说了没半句就被林在范按在床上吃干抹净,又恶狠狠教育他说再敢想他俩的be结局,就自动理解为要啪啪啪了。


崔荣宰捂着屁股蛋儿说“哇我还在感伤呢,你就来强硬的,你这个男人太善变太不可信了!”


林在范被逗笑,伸手揉了把小孩的屁股蛋儿,说:“你得这么想,你花钱追星,简直就是我的衣食父母啊,四舍五入就是你在养我,对不对?”


“啧,这得多大的四舍五入,才能入成这样啊。”崔荣宰噘嘴吐槽,心里却甜起来,林在范总能变着法儿哄自己。





----突如其来的一个惊天大END·祝崔荣宰先生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所想皆得实现----















评论(45)

热度(8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