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谦七】择偶标准

*床下小奶狗谦X酷盖七(主体


*床上小狼狗谦X软萌七(很少


*ooooooooooc


文by二维萝卜




如果早知道金有谦有这么一段缠绵悱恻的暗恋爱情故事的话,崔荣宰是绝对不会搭理他的。



他发誓。



尤其是在知道暗恋故事的另一位男主角就是自己之后。



崔荣宰兢兢业业干到公司经理的位置,没想到被一新来俩月的助理给弄尴尬了,原本只是看在他初入职场,又是自己学弟的份上,态度稍微好一点的帮两把,没想到这孩子蹬鼻子上脸,喝醉酒了抱着他一边哭一边说他大学暗恋他三年的悲苦故事。



崔荣宰头疼地看着电脑里写好的一封辞职信和一封辞退信,犹豫不决,思考是自己辞职不干了,还是把金有谦给炒鱿鱼了。



还没思考完,金小助理进来送文件了,还瞄到了崔荣宰的电脑,瞬间眼睛都红了。



“经理!你!你不要辞职!如果……如果是因为我,我可以走的!你不要走!”金有谦急的不行,奶呼呼的喊道。



“那真巧,你替我决定好发哪封信给段总了。”崔荣宰满意的挑眉,坐直了身子就开始写辞退邮件。



金有谦要是能化形成一只大型犬,都能肉眼可见的耳朵和尾巴耷拉下来了,可怜巴巴地抱着文件看着崔荣宰。



“我可以不辞退你,但是你得跟我保证,上次的话,不要再提了。”崔荣宰看了眼金有谦,冷淡的说道。



“为,为什么不可以提!”金有谦不情愿,天知道他想成为崔荣宰的男朋友的一千多天里,都魔怔地幻想出多少种恋爱情节了,好不容易接触到了崔荣宰,居然还不能追。



“首先,公司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对奶唧唧的年下弟弟,没有任何兴趣。”崔荣宰说完,把批好的文件扔到桌上,让金有谦拿走。



金有谦站在原地憋了半天,崔荣宰一个眼神丢过来:“还是你想走人?我刚才写的辞退信还在草稿箱里,点个发送就可以。”



“我去工作了!”金有谦拿起文件就跑。



下了班,金有谦借奶消愁,跟同事哭诉。



“可是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经理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一心扑在工作上,根本没有恋爱的打算啊。”同事安慰他。



金有谦悠悠转头,哀怨的看了同事一眼,一点都没被安慰到,反而更忧伤了。



金有谦抱着牛奶杯大哭,自己真的好喜欢崔荣宰啊。



“大哥,你哭也换个地方哭,或者换个喝的哭也成啊!在酒吧抱着奶哭,我都觉得略微丢人!”同事捂脸,转头不想看金有谦,结果一转头看见了:“哎,你别干嚎了,那不是经理么?”



“呜呜呜呜呜嗝!”金有谦顿住,抬头看过去,发现是崔荣宰和段总在酒吧喝酒。



“哎哎哎哎!有谦你冷静啊!”同事眼瞅着金有谦就过去了,继续捂脸,想着这孩子不会真的醉奶了吧。



“崔经理好!段总好!”金有谦抱着牛奶杯往两人面前一坐,然后就盯着他俩看,像是要盯出点什么。



“有谦?”段宜恩皱了皱眉头:“你怎么在这。”



“宜恩哥,你们两?”崔荣宰也跟着皱了皱眉。



金有谦听见崔荣宰对段宜恩的称呼,差点背过气去:“你们两在这干嘛!”



“有谦是我表弟。”段宜恩扭头对崔荣宰解释道。



崔荣宰突然笑了下,笑的金有谦瘆得慌:“崔,崔经理,我不是走后门进来的,我是投简历面试进来的,我也不是想瞒你,我……”



“你想多了,我没觉得怎么,我的职责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只要我的助理做好事,我的老板给我发工资,至于是什么关系……我并不在乎。”崔荣宰微笑脸。



金有谦泄气,他就知道,他未免把自己想象的太重要了点,也把崔荣宰想的太温柔感性了点:“所,所以你们两在这干嘛……”



“金助理,我觉得你如此过问你上司的私生活,未免有点逾越了,不过为了别再让你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我还是提前告诉你,一个成年单身男人在酒吧,你觉得该干什么,不是调情,就是狩猎。”崔荣宰勾起唇角笑了下,把杯中酒喝完,转身离开。



金有谦看着崔荣宰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挫败的坐下来,一饮而尽杯中奶。



“你喜欢荣宰啊?”段宜恩屏息凝神在一旁围观了半天,问道。



“哥你要是说你和他已经搞上了,我现在就回家让姨妈给你安排相亲。”金有谦气死。



“我跟荣宰认识的多少年了,要搞早搞上了。”段宜恩翻了个白眼。



“我也单方面认识他好几年了,我倒是想和他搞上……”金有谦嘟囔着。



“我就说你怎么那么殷勤地让我把你调到他身边当助理!”段宜恩无语,自家弟弟真是个恋爱脑。



“差点就被炒鱿鱼了。”金有谦趴在桌子上叹气。



“不是我打击你,我也想我最得力的员工成为我弟妹,但是你真的不是荣宰喜欢的类型。”段宜恩跟着叹气:“他交往过的男朋友都是年上,而且都比较酷,你真的和他的理想型差的有点大。”



“他居然交往过好几个男朋友呜呜呜,我还留着我的初恋给他呜呜呜呜。”金有谦泫然欲泣。



段宜恩倒抽一口凉气:“对,就是你现在奶唧唧的样子,就是崔荣宰绝对不会心动的样子!”



金有谦的嘤嘤嘤戛然而止,开始思考下一步怎么办。





“我给你放半天假,你回去把你的衣服给我换了,头发给我重新梳好,正常点来上班,否则今天下午你就可以去人事科结算一下了。”崔荣宰拿过金有谦递过来的报告,冷淡的说道。



金有谦刚想委屈巴巴地问为什么,就想起昨晚段宜恩的话,立刻清了清嗓子,镇定地说道:“经理连下属怎么打扮也会管吗?不如经理来我家,帮我搭配?”



一边说,内心一边疯狂颤抖,金有谦你出息了!你竟然敢正面刚崔荣宰了!



“不想要工作就直接走人,不想要命就直说,不要在这浪费时间。”崔荣宰这下头都没抬,丢下一句话就继续批改文件了。



金有谦泄了气,转身蔫巴巴地往外走,崔荣宰又补了一句:“不要胡思乱想以为换个衣服我就能接受,我五岁的侄女挑男朋友都不这么肤浅了。”



金有谦彻底丧气,赖叽叽地挪着往外走去。



崔荣宰一边摇头一边叹气,真的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那么执着与他,自己对他的态度明明越来越差,结果这小孩居然还能变着法的上赶着被训,真不知道是金有谦略微抖M还是脾气太好。



结果没过几天,脾气很好的金助理就在办公室和同事打起来了。



准确来说,金有谦这次比较刚,压倒性地揍了同事。



崔荣宰听到外头骚乱的时候,不悦地皱眉,刚想打内线问问金有谦什么情况,就听见外头喊的:“有谦别打了!”



崔荣宰无语地起身,劝说自己,自己的下属得自己管,便走出门去喝止两人。



“要打出去打,这里是公司!”崔荣宰一开口,金有谦便爬起来站到一边了,乖的不行,仿佛刚才打人的不是他。



崔荣宰凉凉地瞥了两眼两人,开口问道:“为什么打架?”



周围寂静一片,崔荣宰烦闷,他真的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调解幼儿园小朋友的矛盾上,他宁愿去开一个视频会议。



“我没工夫跟你们谈心开导,你们有矛盾是你们的事,能干就干,不能干就走,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崔荣宰愈发不悦。



“他说……经理是靠段总……上位的……”一个同事弱弱的说道。



“就这样?”崔荣宰无语,还以为是什么高级点的理由:“我怎么当上经理的是我的本事,就算你想和段总睡,也没这个命,有功夫嚼舌根不如把报告写好,我也懒得因为这个就开了你,随你的便。”



崔荣宰转身准备走,又皱眉回头:“金有谦跟我进来,其他人想继续在这干的就赶紧给我工作,今天下午三点前我要看到两个方案交上来。”



金有谦蔫巴巴跟进去,还因为走太慢而一头撞上了崔荣宰关上的门,脑门红了一块进去,整个人显得更惨了。



金有谦泄了气,他觉得自己已经没脸追崔荣宰了,明知道崔荣宰本来就不喜欢年下奶唧唧的弟弟,自己却一直都表现不出成熟的担当,反而,一直像小孩子一样。



“坐下。”崔荣宰拿着一个药箱过来:“你可真能耐,这么大个个子,还能让人家把自己脸打破了。”



崔荣宰根本不会给人上药,也根本没有要放轻动作的意思,疼的金有谦龇牙咧嘴的,又不敢喊,只能捏着沙发角,闭着眼睛继续龇牙咧嘴。



“有谦,我不是需要你护在身后的人,也不会和你呦结果,没必要因为我去打架,我已经过了因为这些而感动的年纪了。”崔荣宰看着紧闭双眼的金有谦,无奈的说道。



“我不是!不是想要你感动而打架的!”金有谦急了,比起丢人,他更不想崔荣宰误会他是表现欲过度:“我只是,不想他这么说你……”



“可是我不需要你的保护,我到这个位置,更难听的话都听过,除非他能爬的比我高,否则他闲言碎语始终不痛不痒。”崔荣宰真的不明白,他一向鲜少在乎别人的说法,他觉得与其把时间浪费给刚才那种没什么本事只会口头上碎叨两句的人身上,不如批两份文件实在。



“可能是我太幼稚了,我不想让你听到这些,你没有理由被人无辜中伤。”金有谦执拗的说道。



崔荣宰盯着他看了半天,盯到金有谦都心虚地想溜了,崔荣宰才开口:“挺好的,你这样单纯,也挺好的。”



金有谦皱了皱眉头,他不喜欢崔荣宰这样说话,明明年纪大不了多少,却总觉得他,太辛苦了。



“别皱眉头了,我还没有罚你打架的事情,还想东想西的。”崔荣宰无奈的笑了下,敲了金有谦的脑袋一下:“下班前把表格处理好发给我,处理不完不准走!”



金有谦捂着头愣住,他真的很少很少见到崔荣宰笑!



“还不去。”崔荣宰冷淡脸看他。



“这就去!”金有谦乐得一蹦一蹦地出去了。



崔荣宰看着他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蹦着高往外跑的样子,忍不住又笑出声,又咳嗽着冷下脸低头批文件了。



结果当晚,金有谦的表格还真的没改完,挑灯夜战到办公室的人走光了,还没改完,金有谦趴在桌子上犯困,有一搭没一搭的改着表格。



“你还没走?”崔荣宰都加完班了,没想到金有谦还在外头。



“我,我还没改完……”金有谦一个机灵坐直了,又是熟悉的丢人的感觉,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暴露无遗了。



“做不完就明天再来做吧,你今晚这个速度昨晚,都可以直接明早上班了接着。”崔荣宰把金有谦椅子后头的外套递给他,让他穿好。



“可,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我是领导还是你是领导!”崔荣宰皱眉。



“好的领导!我请你吃夜宵吧领导!”金有谦立刻狗腿。



金有谦人生梦幻了,他居然真的请动了崔荣宰来吃夜宵,他没敢去大排档,摸着自己的钱包,壮着胆子去了个略有情调的西餐厅。



崔荣宰揪着一旁花瓶里的花,无奈的说:“说的是夜宵,不是半夜约会吧,不用选个这么正经的地方。”



“啊,那,那换个地方也可以……”金有谦局促不安起来。



“不用了,这家的意面挺好吃的。”崔荣宰摆摆手,又反思了一下自己挺温和吧,怎么把金有谦吓成这样。



两人吃了饭临走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刚出门口就听见一声:“崔……荣宰?”



崔荣宰和金有谦一同抬头看过去,是一个男人,搂着一个稍矮的纤细男子:“啧,和我分手之后,你的眼光怎么越来越差,怎么找了个,这么奶气的小男孩。”



金有谦不太高兴,不是因为自己被明显的瞧不起,而是因为这个人对崔荣宰的态度,他以为,崔荣宰这样好的人,所经历的感情也都是温暖美好的。



金有谦往旁边站了一步,想解释说他只是崔荣宰的下属,不是男朋友,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崔荣宰拽了一下拽到身边:“不,是我以前眼光太差,当时可能是猪油糊了眼,在垃圾堆里找的对象,好在现在我眼光审美都变好了,才找到这么好的男朋友。”



崔荣宰说完,翻了个白眼,拽着金有谦就走了。



金有谦心脏砰砰跳,即使知道崔荣宰不过是拿他当了个道具,却还是忍不住心动。



“你看到了吧,我没你想的那么完美,至少,我找男朋友的眼光真的很差劲。”崔荣宰上了车,没发动车子,自嘲的笑着说道。



“没关系啊,我找男朋友的眼光很好的,这不,挑上你了么……”金有谦喏喏说道。



崔荣宰突然回头,盯着金有谦的眼睛,慢慢说道:“我以前只找年上男,可是找的也并不是什么成熟稳重的好货色,”沉默许久,沉默的金有谦如坐针毡的想要跳车。



“也许,找的年下男,也不是那么幼稚不可靠,对吗?”



金有谦猛地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崔荣宰,半天才喊道:“对!对!!”激动地要蹦起来,又撞到车顶,吃痛的捂着头。



崔荣宰无奈的想要收回刚才的话,却又像被感染到一样,也眯起眼睛大笑,伸手摸了摸金有谦的脑袋。





确定关系的第一夜,自然是舍不得早早分别的,两人去了崔荣宰家,说是看电影,但崔荣宰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看去了床上。



崔荣宰耳朵通红,整个脑袋埋进枕头里,双腿紧张的踹被子。



金有谦忍不住想笑,不明白平常酷的不行的崔荣宰怎么一上床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害羞的眼睛都湿漉漉的,惹的人怪想欺负的。



崔荣宰咬牙切齿,他也不明白!平常奶唧唧的金有谦,连个恋爱经验都没有,是怎么那么娴熟的亲吻他抚摸他,又用力的进入他。



“你是不是骗我的!其实你是个情场老手故意扮纯情来勾引我!”崔荣宰捏了金有谦的脸蛋一把,恶狠狠地问道。



“纯情才是最没办法勾引到你的吧。”金有谦委屈,他苦苦喜欢了三年多哎,再青涩的苹果都等到熟透了吧!



崔荣宰撇撇嘴,不满的哼哼,一扭头就看到凌乱的床铺,迅速转过头来,对上金有谦戏谑的表情,脸红地趴到金有谦胸前。



金有谦心都要化了,原来崔荣宰的隐藏属性,那么那么可爱,是只有自己能触碰到的可爱,这样的认知让他整个人都亢奋了。



“不准再来一次了。”崔荣宰感觉到了什么,冷冷地说道。



可惜崔经理的语气里,那两分的冷淡也盖不过剩下的八分害羞,金有谦咬着他的耳朵,奶声奶气的喊:“哥~”



崔荣宰害羞的都上头了,吻住金有谦的嘴:“不要说话!”



金有谦吃吃的笑,温柔地亲吻,用力的进入。



——END——


这篇俗称 崔荣宰真香了


一开头宁死不找年下弟弟 后来:有谦米真可爱嘻嘻嘻


这篇是 @傻大哈推崽崽♬︎  小仙女的点梗❤️





评论(22)

热度(4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