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去妇产科遇见前男友怎么办

*ooc


*破镜重圆


文by二维萝卜



崔荣宰看见林在范那一刻就想撒腿就跑,抬起腿那一刻想起来,他俩已经分手大半年了,跑什么跑。



林在范看见崔荣宰那一刻也愣住,身为本市最大的医院的医生,他想到过可能会在医院碰见崔荣宰,但问题是,他是个妇产科医生。



“你,怀孕了?”林在范看见崔荣宰手里拿了个报告单,呆呆的问道。



“???你有病吧你。”崔荣宰无语,不明白分手后林在范怎么变成了个智障。



“荣宰?”



“安娜?”荣宰看着挺着大肚子出来的女生,吓了一跳,赶忙过去搀扶:“我不是说你坐那等我就好吗。”



“我看你很久不回来,出来看看。”安娜笑着说道。



崔荣宰把报告单给她,搀扶着她准备走,又想起来杵在一旁的林在范,再回头的时候,只能看见林医生潇洒的背影了。



崔荣宰翻了个白眼,这人什么臭脾气,分手了也改不掉!



完全不知道林在范那头已经快气死了。



“你怎么了?脸这么臭。”朴珍荣吃完饭回诊室,看见林在范黑着脸已经快把键盘敲碎了:“生气不要冲电脑!咱们医院很穷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敲坏了也不给你换!”



林在范更气了,连带着下午看着人家恩爱的夫妻来产检都更郁结了,弄的每一对来产检的小夫妻临走前,都要绕去朴珍荣那问一句:“朴医生,林医生他怎么了???”



“没事没事,他大姨夫来了,你们慢走!”朴珍荣笑眯眯地回答完,进去就一巴掌拍林在范脑门上:“能不能守住一个医生的职业道德!人家小夫妻甜甜蜜蜜的来,被你堵的懵逼的走!你干什么你!”



“小夫妻……甜甜蜜蜜……”林在范捂着胸口,快被朴珍荣扎心扎的晕过去。



“怎……”



“你可闭嘴吧!!你再说就可以直接联系楼上心脏内科来抬我了!!!”林在范都要怀疑朴珍荣和崔荣宰今天是串通好的,致力于把他气死。



朴珍荣悻悻地去查房了,巡了两圈,突然想明白了,跑回办公室:“你是不是遇见了前女友成了人家孩子的妈?”



“我喜欢男的,谢谢。”



“那就是成了人家孩子的爹!!!”朴珍荣顿悟。



“就你有嘴会叭叭叭!!!”林在范气晕,把喋喋不休的朴珍荣赶出了办公室。



一不小心猜中了的朴珍荣越走笑的越大声,他就知道,在妇产科坚持干下去,总有一天能吃到同事的瓜!!!



托朴医生的福,等崔荣宰下一次陪着安娜来体检的时候,全医院都知道林在范的前男友成了人家孩子的爹了。



林在范黑着脸看着面前的小护士当他的面,跟崔荣宰八卦。



崔荣宰脸更黑,站在医院紧急出口的楼道里抱着胳膊看着林在范:“林在范你!不要脸!”



“???”林在范觉得自己真的要去庙里拜拜,自己什么都没干,差点被气死不说,现在还成了罪魁祸首一般:“用你那不大聪明的小脑瓜想一想!这事情很骄傲吗值得我自己去宣传!!!”



崔荣宰沉默,想想也是,但气势不能丢:“谁知道你的脑子怎么想的!上次你还问我是不是怀孕了呢!”



“我那是被你气的!气的!!!!”



“你气什么!难道是我提的分手!!!”



“哈!不然难道是我提的吗?!!!”



两人吵到最后突然卡住,因为他们思考良久,真的忘了是谁提的分手,而且最主要的,连因为什么分的手都记不得了。



崔荣宰突然好丧气,谈了一段好像很深刻的感情,但仔细回想起来,竟然连分开因为什么都忘记,是不是意味着,其实两个人对这段感情,没有那么深。



“反,反正,安娜快要生了,不要打扰到她就行。”崔荣宰匆匆丢下这一句,没再看林在范, 就跑走了。



林在范又被气的够呛,反复念叨着:“哈!我难道是那种故意用难听话去堵一个女人的人吗!她快生了需要呵护!我给她接生!我还需要呵护呢!气死我了,快生了?快……生了???”



林在范愣住,回去翻了翻安娜的检查报告记录,然后合计了半天日子,发现。



敲里吗崔荣宰!分手了半年!怎么安娜还有一个月就要生了!!!



林在范气到把崔荣宰的微信拉黑!分手都没拉黑!



最惨的就是,生气,还不能表现出来,否则被朴珍荣看见,第二天全医院就知道妇产科的林医生不仅遇见前男友成了人家孩子爹,还绿了他。



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八卦一男的。



安娜快生了,住进了医院里,林在范一边在内心痛骂这小两口,一边忍不住巡房八百遍,搞得安娜以为自己孩子是什么天选之子,生的时候能光芒万丈,能让林医生这么上心的来看。



“因为他有病,你别理他。”崔荣宰温柔的安慰了安娜,狠狠地气死了又来巡房的林在范。



安娜盯着正在低头看孕检报告的林在范看了半天,转头小声问崔荣宰:“你俩是不是认识啊?”



林在范的耳朵立刻竖起来了。



不知道别人关不关心前男友对自己的说法,反正林在范非常关心。



“我哪有医生朋友,就第一次陪你来的时候见过。”崔荣宰笑着说道。



林在范在那头都快把笔按断了,当初跑到学校里来找他!他连白大褂都来不及换就被拉去约会!!!现在就成没见过了!



林在范出了病房就把崔荣宰的电话也拉黑了。



比猫还傲娇的林医生下定决心,即使崔荣宰楚楚可怜地来问他,为什么自己被拉黑,他也不会心软把崔荣宰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结果呢。



结果一晃都到安娜的预产期了,崔荣宰压根都没发现自己被林在范拉黑了。



也是,你分手了还闲着给你前男友发微信吗。



反正崔荣宰没那么闲,他现在忙着跟护士补习产后护理知识呢。



林在范靠在办公室门口看着,狂酸,他俩谈恋爱的时候,他就觉得如果他们能有一个孩子,崔荣宰一定是一个好爸爸,结果现在人家确实成了一个好爸爸了,另一个爹却不是他!



“啧啧啧气死了吧?”朴珍荣飘过来说道。



“你少跟我说两句话我就能气死的不那么彻底。”林在范翻了个白眼。



“你也是欠的,明明安娜的手术安排的不是你吧,这么伟大,要给前男友的孩子接生。”朴珍荣无奈,本来手术安排的是他的,结果今天主任告诉他换了,他过来问就看见痴情林在范在线嫉妒。



“他家庭幸福,挺好的。”林在范笑了笑,转身回办公室了。



分手半年里,林在范无数次的赌气想,再也别遇见崔荣宰了,可是也无数次的想,要是他们还在一起该多好,但不管哪一次的想法更多,至此,也该彻底结束了。



林在范深呼吸,准备进手术室做准备,安娜已经阵痛了大半天,快要能够生产了。



崔荣宰在门口焦虑的转圈圈,看见林在范的时候,时隔很久很久地冲过去抓住林在范的手,焦急的说:“拜托你了,在范哥。”



林在范一瞬间有些怔愣,看着两人相握的手,想起他大学实习的时候,人生第一次做手术,紧张又兴奋,崔荣宰也是这么紧紧握着他的手,认真的说:“你可以的林医生!!”



可是这次,崔荣宰拜托给他的,是另一个女人了。



林在范点点头,笑着说:“放心吧。”



其实现在生产,孩子爸爸是可以进去陪着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护士问了八遍了,崔荣宰也坚持不进去。



林在范也挺疑惑的,因为崔荣宰一向是个仪式感比较强的人,别说进去陪产了,大学的时候,林在范的一个演讲比赛,他都去旁听了。



不过不进去陪产也好,林在范庆幸道,要是当着崔荣宰的面给他老婆接生,他能手术刀都拿不住。



随着一声啼哭,门外的崔荣宰终于松了一口气,手术室内的林在范也彻底放松下来,想着,彻底结束了。



安娜生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崔荣宰开心的要命,恨不得拿手机拍八百张照片,林在范站在门外看崔荣宰笑,就也跟着笑。



“哇这场景也太虐了。”朴珍荣路过,忍不住感叹:“是个人都要为你落泪。”



“那你这时候还要跑过来点评一下,你是不是人啊!”林在范真实的想换科室了!不想再看见朴珍荣了!!!



安娜出院的时候,崔荣宰想去找林在范打个招呼,恰逢林在范在手术,崔荣宰等了半小时也没等来林在范,想了半天,扯了张便利贴写了句“谢谢你”,贴在了林在范的办公桌上,离开了。



林在范手术完看到的时候,已经快到晚上了,看着便利贴,差点哭出来。



要不是八卦之王朴珍荣在旁边看着,他是真的要哭了。



只要崔荣宰幸福就好了吧,林在范这样想着。



结果林在范第三天出门吃饭,就看见了安娜和另一个男人在约会!!!



林在范当场天灵盖都要飞了!



我苦兮兮的把我前男友拱手让给了你!结果!你居然不珍惜!我前男友绿了我就算了!你居然还要绿了我前男友!!!



林在范自从学医之后,就非常注重养生,他一直信奉,遇事不能急,要以平和的心态乐观面对。



但面对这种情况,崔荣宰都要被绿了!他怎么能平和!



林在范立刻冲进餐厅站在了安娜的面前,死亡凝视。



“林医生!你怎么在这!”安娜一脸惊喜。



林在范就也很吃惊,他作为妇产科医生是见过非常多复杂离奇的八卦故事的,但是被当场捉奸还挺开心的,他是第一次见。



但是捉奸的气氛不能被打断!



“你这样对得起荣宰吗!”林在范叉腰,皱眉。



“你瞎说啥玩意儿呢!!!”甩着手上的水从一旁走过来的崔荣宰听了,震惊地冲过来,一把捂住林在范的嘴,对安娜和她身边的男子说:“你俩先吃!”,说完,拽着林在范跑出了餐厅。



崔荣宰是觉得太过于丢人,而林在范则开心:“嘻嘻,牵到崔荣宰的手了。”



“林在范你干嘛啊!”崔荣宰停下来,回头对他说。



“你居然都知道!那你还!你!崔荣宰你怎么就冲我有本事呢!喊着要分手的时候不是挺能耐吗!偷摸绿我的时候不是挺聪明吗!怎么被人家绿了还忍气吞声的自己受委屈呢!我至少还没绿你呢!!!”林在范越说越委屈。



“???林在范你是不是不想活命了!”崔荣宰气到一巴掌呼他后脑瓜上了:“谁绿你了!我跟你恋爱六年!我连我们系有几个男生都不知道!”



“是!不知道有几个男生!却能和安娜直接搞出个孩子来!”林在范也急眼了,他是最近三观太正、见识太少吗,为什么出轨的人!一个两个的!比他都理直气壮呢!!!



“啊啊啊啊啊林在范你个惊天大傻逼!安娜是我嫂子!!!!!!!”崔荣宰真的已经抬腿踹人了。



“???”



“那个男的是我哥。”崔荣宰无语极了。



“你哥?你那个被派去非洲搞工程的哥?”林在范突然虚了。



“甚至当时还是你和我一起去机场送的我哥哥呢。”崔荣宰微笑脸。



林在范倒吸一口凉气,丢人到立刻准备溜,然后就被崔荣宰抓住了命运的后颈肉:“不要妄想把烂摊子丢给我一个人,跟我去跟我哥哥嫂子道歉!!!”



林在范这顿饭全程几乎都快把头埋进饭碗里了,实在是,太丢人了。



安娜听完崔荣宰他哥的人物过往科普之后,就全程姨妈微笑看着两人,看的丢人的林在范更噎得慌了。



熟悉自家嫂子的崔荣宰无奈的扭过头去不看,从医院的时候,安娜就很想挖掘出一条故事线了,现在如愿以偿了,眼睛都快放光了。



一顿饭结束,崔荣宰果不其然的,被安娜连手带脚地推上了林在范的车,美其名曰:“我和你哥回家,和你不顺路!让林医生送你!”



被强制送上车的崔荣宰无语凝噎,想说,别说林在范跟他顺不顺路了,最大的问题是,他自己开车了啊!!!



崔荣宰被这顿饭精彩的脑子都不想转了,索性放弃思考,靠着窗子看外头,闭口不言。



“对不起,我不不该没了解事实就不信任你。”林在范想了很久,还是真诚的开口。



崔荣宰没吭声,他突然在回想,他记得林在范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很正直又很坦诚,自己做错了就会道歉,这样直率的人,他们两到底是怎么吵到不可调和,以至于分开了半年呢。



“林在范,我们两到底是怎么分手的。”崔荣宰问道。



“可能是,我当时脑子坏掉了吧,”林在范趁着红灯,转头看他:“不然怎么会真的这样放你离开。”



崔荣宰一愣,低头沉默良久,抬头看着林在范:“那你现在脑子好使了吗?”



“啊?”林在范被问蒙了。



“看样子是还没有。”崔荣宰气到咬牙切齿。



“好了好了!崔荣宰!我们和好吧!我们继续一直一直相爱下去!”林在范喊道。



“哼,看你表现。”崔荣宰这样别扭的说着,嘴角却压不住地翘起来。



林在范趁着最后三秒的红灯,凑过去亲了下崔荣宰的嘴角,崔荣宰刚要抬手揍他,林在范迅速坐回来,严肃的说道:“绿灯了!不要打扰你的林司机安全驾驶。”



崔荣宰便在副驾驶上坐好,忍不住轻笑出来,又努力憋回去。



好像这半年的空白都没有存在过,他们一直一直,如此相爱。



——END——



贤惠小崔第二天带着早餐就去医院了。



林在范又去查房了,崔荣宰乖巧的坐在办公室等他,跟上次的心情截然相反。



等半天不来,崔荣宰忍不住打了个电话。



“林在范你大爷!居然敢拉黑我!!!!!!”







我写文太慢了现在…

这个是上次 @沉迷于ARS音颜的戚远 小仙女点的破镜重圆👌

其实我最近截到一个很吉利的可以再次点梗的粉丝数

但我上次点完也没怎么写…尴尬!

不知道要不要点了哈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6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