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不思议马戏团(下)

*ooc



文by二维萝卜



不搞物种歧视,从崔荣宰做起。



但是说是这么说,也不是让你们一夜之间突然就这么不把他当外人吧!!!



崔荣宰看着面前的两只死老鼠尖叫。



“叫什么叫什么,我昨晚感动半天,特地给你抓的,你叫个屁!”蛇女气的想掐死崔荣宰。



崔荣宰一头扎进林在范的笼子里,冷血动物的亲近,他实在是享受不起!



“我都说了,不要再吓唬他了。”林在范知道蛇女是好心,无奈的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胆子奇小!早说不吃,我还饿了一晚上!”蛇女翻着白眼把加餐吃了。



崔荣宰目睹完,倒吸一口凉气,翻着白眼往林在范肚子上扑。



“我发现你最近有点得寸进尺。”林在范眯着眼,一老虎爪子轻轻拍到崔荣宰脸上。



于是崔荣宰更得寸进尺的顺便抱着白虎的爪子蹭了蹭,林在范想装作张嘴咬他吓唬他,崔荣宰却不知道一夜之间长了多少胆子,伸手就搂着老虎的脖子,顺手就来了个撒娇。



林在范惊了,长这么大,人类不敢亲近他,虎类从不容纳他,日夜接触的都是蛇女这种冷冰冰的怪物,实在是没遇到过这种路数的!



“哈哈哈哈哈在范你也有被我吓到的时候。”崔荣宰看着愣住的白虎,笑瘫到白虎的怀里。



林在范气的想呲出虎牙,或是亮出利爪,又看着躺在自己的肚子上拿马戏团宣传单折纸玩的崔荣宰,最终是抵不过从未有过的亲近温暖,打了个哈欠,趴下和崔荣宰靠在一起。



崔荣宰熬过两个月,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敢挺直腰板地喂食了。



虽然还是要日日夜夜遭受团长的刻薄和叫骂,但好在在这个帐子里,不用担心被蛇女一口吞头,或者被吸血鬼吸成肉干了。



当崔荣宰熬过半年的时候,除了其他人会依旧把崔荣宰当做唯一的消遣,偶尔故意吓唬他玩之外,崔荣宰好像已经彻底驯化了一只老虎。



完全像一只乖巧的大猫。



崔荣宰快乐的在晚上表演的场地上喜刷刷,林在范变成人形在研究怎么把耳朵也变成正常人类的耳朵,这样,就能和他一样了啊。



“啧,你不会是陷入了人类肉麻兮兮的所谓什么,爱情里?”蛇女受不了的搓了搓手臂。



“林在范看上了一个对感情比冷血动物还迟钝的人类,好可怜一老虎。”吸血鬼忍不住爆笑,笑喷了半袋子血浆。



林在范难得的没有冲那俩吼一嗓子,翻着白眼继续研究变耳朵的事情。



蛇女的新奇程度不亚于见自己第一次蜕皮,翘着尾巴转着圈圈问林在范真的喜欢上崔荣宰啦?那你们以后能生小脑斧吗?你俩这算办公室恋情吗?团长知道了会不会棒打鸳鸯?



棒打不打鸳鸯不知道,反正现在林在范挺想拿棒打蛇女的七寸的。



崔荣宰那头还什么都不知道的继续刷个不停,站起来的时候,踢倒了水桶,滑了一跤摔了个屁股蹲不说,还被团长臭骂一顿。



崔荣宰可怜巴巴的钻回林在范的笼子里,摊手,委屈。



林在范笑着搂过他,摸摸他摔到的屁股,崔荣宰害羞的扭着身子躲开,又笑嘻嘻地抱着林在范撒娇。



林在范怀着私心的没有变回白虎,以人类的姿态搂着崔荣宰,不用说破,也是很好的生活。



如果,没有团长这样的反派角色就好了。



崔荣宰开始叹今天的第八十口气,团长给了他厚到快到他腰的传单,限他一上午发完,还得采买食物回来,崔荣宰想想自己少的可怜还整天被克扣的工资,气的想让林在范咬死团长。



叹了半天,还是认命地起身去发,林在范在笼子里沉默的看着崔荣宰拖着传单出门,下午又看着一脸疲惫的崔荣宰回来,还笑眯眯地给自己看,说他买了个可爱的老虎玩偶,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林在范咬紧了牙,他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如此的渴望自由。





不思议马戏团向来是随心所欲,随团长的心,所团长的欲。



具体会在一个地方驻扎多久,谁也说不清,所以当崔荣宰昨天刚花了半条命在这个城发完了传单,结果今天就得知,要跑路走人了的时候,崔荣宰气的天灵盖当场就要飞舞。



想打听为什么,又是一顿关你屁事还不快去收拾东西的臭骂。



崔荣宰气到磨牙。



不过据侏儒怪人说,是因为这个城市对于虐待动物比较关注,他们提前选点失误,等于往人家枪口上撞,多亏了崔荣宰昨天的一顿宣传,人家城里全都知道近郊有个不思议马戏团了。



估计再不跑,警察就要来了。



来了,难道不是正好吗,林在范笑到。



团长在自己的房间里收拾着自己的宝贝,崔荣宰在收拾帐子,林在范抓住崔荣宰的手,问他:“如果没有团长,如果没有不思议马戏团,你会不要我吗。”



崔荣宰愣住,环顾一圈,大家都在忙碌的收拾东西,无暇顾及他们两。



“什么?”崔荣宰讷讷的问道。



“你会带我走吗?”林在范第一次,以示弱的语气开口,甚至带着央求的意味。



崔荣宰愣了半天,突然笑了起来,低头迅速亲了一下林在范的脸颊:“我会。”



林在范一瞬间笑眯起了眼睛,这是他这么多年,第一次如此的开心。



林在范从已经打开的笼子里出来,推倒了油灯,火星掉到帐子上,偌大的帐子瞬间烧了起来。



这下不止崔荣宰愣了,旁边的蝙蝠男都吓飞了。



“林在范你干嘛!”蛇女抱着自己的尾巴大喊。



“我们在这里待的够久了。”林在范变回白虎。



“所以我们这不是要走吗?”狼孩问道。



“对,我们该走了。”林在范说道,让崔荣宰坐在自己的背上,一声虎啸,冲出了帐子,冲过了火光,往城的方向奔去,带着滔天的怒号。



城里的警察本来就想趁着今晚夜黑风高,去近郊找不思议马戏团,结果老虎的叫声和黑夜里耀眼的火光,直接让他们不费功夫地找到了马戏团。



因为着火,崔荣宰脸上蹭的黑漆漆的,用他自带骗人效果的可爱脸蛋,可怜巴巴地向警察诉说着团长的暴行。



林在范变回白虎,在灰黑的帐子上蹭的脏兮兮的,爬回笼子里,一副无依无靠的病恹恹样子。



被林在范演技震惊的一众,也都迅速在警察来查看之前,变回动物模样。



唯独吸血鬼很尴尬的站在那里,看着警察疑惑的眼神,憋了许久说了句:“我也是马戏团的员工,我们团长不给我们饭吃!你看,都把我,饿白了。”



警察去逮捕审讯团长了,一直没有出现的侏儒怪人从破烂的帐子间跑来:“车都装好了。”



于是病殃殃的白虎迅速爬起来,驮上崔荣宰,其他人也跟着上了马车,一群人趁着夜色和火场慌乱,离开了那个是非之地,离开了那个倒霉团长。



摇摇晃晃,天色渐亮。



“我们去哪里呢?”崔荣宰深呼吸一口气。



“你带我去的,哪里都可以。”林在范轻声说道。



------------------



蛇女:呕。



——END——



“团长大人,再给我一点新鲜点儿的鸡肉吧~”林在范凑到崔荣宰身边。



“emmm……亲一口,给一块?”崔荣宰笑嘻嘻地抱住林在范。



近郊有个不思议马戏团,如果你们去找,也许能看见一只漂亮的白虎,又凶又冷淡,唯独对团长百依百顺。





评论(2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