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儿童节快乐🎉

*荣宰生贺后续


*ooc


文by二维萝卜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儿童节变成了大人们最快乐的一天,但是林在范一贯宠妻的态度就是,别人有的,我老婆也必须有。



所以崔荣宰六月一号一大清早醒来,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六一红包转账,起床就看见了客厅摆着的最新款游戏机。



崔荣宰一边激动一边发朋友圈:千万别让我金主老公知道,小朋友其实并不会得到6100的红包。



BamBam正在剪辑着林在范的六一视频,立刻就不香了,发了微博:“臭情侣!儿童节都不放过我!视频不剪了!”



大忙人林在范来不及享受崔荣宰激动的投怀送抱,就得出门赶行程了,临出门前揉着崔荣宰的毛绒脑袋:“结束了给你带玩具回来。”



崔荣宰看着后头无语望天的经纪人,脸一红,这人真的把自己当小孩啊,推着他出门:“在蹦米也要乖乖听经纪人哥哥的话哦,好好工作。”



回家刷刷微博,看见了BamBam口嫌体正的视频,视频里是从小小一个奶团子,慢慢长大成现在的酷哥的林在范,其实视频里的照片他都看过,有的还是他提供给BamBam的,但是这么连贯着看起来,心突然柔软起来,林在范其实也是小孩子啊,只不过习惯了被他宠着,忘了他和自己一般大,有时候也很幼稚。



崔荣宰立刻从沙发上窜起来,给经纪人打电话。



经纪人哥哥一边接着电话一边从后视镜瞄着闭目养神的林在范,脑子嗡嗡的疼,他实在是被这两口子给折磨疯了,后头那位冷面酷哥,真的是崔荣宰嘴里那位缺爱儿童吗?你们两口子其实就是欺负他没对象不过这些乱七八糟的节吧!!!



今天JJP的行程是走上街头,发现街头艺人并加入他们一起唱,今天六一,大街上好像也格外繁华,家长带着小孩子出来玩,成年大孩子们也出来过节,林在范笑眯眯地走在路上,想着晚上也要带他家大孩子出来玩。



还没发现街头艺人,反而被前头一个大大的熊人偶挡住了去路,林在范往左,人偶也往左,林在范往右,人偶也往右。



人偶伸手,递给他一个小老虎的气球。



一路跟随的小粉丝们也笑得不行,说在范欧巴的魅力连人偶都吸引啦。



林在范微微弯腰,说了谢谢,人偶比了个心:“儿童节快乐!”



刚准备抬脚离开的林在范又扭头回来了:“崽崽?”



这声喊完,人偶愣了,粉丝也愣了。



人偶撒腿就跑,被林在范伸手揪住领子薅了回来。



人偶死命捂住脑袋,林在范也不能当众扒他衣服吧,万一扒错了,那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



好在这行程很短暂,和街头艺人合唱完就结束了,人偶大概是也知道林在范不敢当众怎样,一路尾随,还在他和街头艺人合唱的时候在底下疯狂扭动着打call。



林在范看着那舞动的小动作小身姿,是崔荣宰没跑了!!!



一结束,就拽着人偶上了车,把头套拆下来,果然是笑的一脸灿烂的崔荣宰,大概是人偶服里太热,崔荣宰的头发都湿漉漉的黏在脸上。



林在范心疼坏了:“这么热的天,干嘛穿这个。”



“给你过节嘛,妈妈说你小时候装酷,出门看到人家卖气球的都不好意思撒娇要买,现在我送给你呀,我们家小朋友当然什么都要有。”崔荣宰拍着胸脯说到。



林在范心里又酸又甜,轻声问他:“妈妈还跟你说什么了。”



“说你虽然不好意思要气球,但是好意思要糖啊,结果吃到蛀牙!”崔荣宰笑嘻嘻地说,然后突然想到什么:“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这个。”



崔荣宰艰难的从人偶服里掏掏掏,掏出一个大大的波板糖:“给你,这个是我小时候想了好久的!我妈老说我吃不完不给我买,呐,给你吃。”



林在范心里的酸甜已经快要漫出来,直接凑上去就吻住了崔荣宰,崔荣宰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推着林在范,还不忘抓紧了波板糖:“小孩子不可以亲亲!”



“小孩子才最爱亲亲。”林在范压根不给崔荣宰反抗的机会,崔荣宰往后缩,他就往前靠,追着他黏黏糊糊地亲吻。



坐在前头不仅得接酷哥上班,还得帮酷哥老婆完成惊喜event,现在还得被迫吃狗粮的经纪人哥哥,真的恨不得自己瞎了。



朴珍荣一个电话打过来,解救尴尬的经纪人于水火:“你没发现少了什么吗?”



“少了什么?”开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敢开口说话的经纪人,激动的说道。



“少了我啊!!!我不过就给路人们安可了一首!怎么回头你们就走了!!!”朴珍荣气死了。



正在拱白菜的林在范立刻缩了回来,崔荣宰也默默坐好,经纪人哥哥一个急刹车,调头回去接暴怒的朴珍荣。



一上车看见崔荣宰,再看看崔荣宰红红的嘴唇,和容光焕发、春风得意的林在范,朴珍荣冷笑:“呵,重色轻友的老操作了。”



理亏的林在范和崔荣宰一边递水一边揉肩,崔荣宰从口袋里又掏出一颗水果糖:“爱豆,您吃糖,儿童节快乐!”



林在范倒吸一口凉气:“渣男啊,同一个套路泡两个男人。”



“这是买波板糖送的。”崔荣宰安抚道。



刚剥开糖纸放进嘴里的朴珍荣顿住:“臭情侣!儿童节都不放过我!”



——可能END可能TBC——


大宝贝小宝贝们!儿童节快乐呀!!!


评论(39)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