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520❤️

*荣宰生贺后续

*ooc



文by二维萝卜




*520



part 1


崔荣宰睁开眼的时候,还觉得很不可思议!


自己居然真的睡到了自己的爱豆!


的队友。


林在范还睡着觉,平常打理的酷酷的发型现在软软的顺在额头前,崔荣宰撑着脑袋看着林在范,忍不住傻乐呵。


今天是他们同居第一天,虽然他们不会有什么结婚仪式,甚至崔荣宰体谅林在范的职业特殊,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公开,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同居第一天的喜悦。


昨日搬新家,林在范非常有仪式感的坚持背着崔荣宰上楼,到了新家,崔荣宰趴在林在范背上偷偷的笑嘻嘻,仿佛新婚的日子。


崔荣宰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脑袋,一只手玩着林在范的头发,又摸摸他的眼皮上的两颗痣,又碰碰他的鼻尖,整个人心动的停不下动作。


崔荣宰从头发摸到眼睛摸到鼻尖,还没来得及继续摸到嘴巴呢,就被翻了个身的林在范压倒了。


林在范整个人搂住他,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明明就是醒了的样子,却还在装睡不说话。


崔荣宰脸涨得通红,和男朋友同居第一天早上醒来被压倒!该怎么办!没经验啊!!!


“你,醒了就起来啦。”崔荣宰被压倒半天,看林在范真的没有要挪开的意思,才涨红着脸戳戳林在范的腰。


“不想起……”林在范小声哼哼地说道。


崔荣宰在真实的认识林在范之前,听过他很多样的声音,JJP的歌曲中磁性清亮的声线,演戏的时候融入角色的声调,综艺里坦率自我的声音。


在真实的接触到他,与他恋爱的时候,也听过宠溺的温柔话语,和争吵时生气又舍不得吼他的矛盾怒气,还有偶尔露出的难过脆弱,但是都没有今天这样,同居第一天之后,搂着他,带着困意的慵懒的暧昧声音。


崔荣宰抿着嘴巴,觉得自己张开嘴心脏就要跳出来了一般,心跳快的可怕,好像是,第一天和林在范确认恋爱的时刻的心情。


“我去给你做早饭!”崔荣宰努力挣扎,推开林在范要起床。


林在范拉住他的手腕又拽回床上,抱住:“别去啦……陪我睡会儿……”


说完,把头埋进崔荣宰的颈窝,紧紧抱着他,继续睡觉。


崔荣宰僵直着身子,颈间感受着林在范的呼吸,痒痒的,崔荣宰整个人要炸了。


既然林在范要睡会,那就再睡……啊不行!睡不着!谁被林在范这么搂着还能冷静地睡觉啊!!!


崔荣宰害羞的把林在范的手挪开,把林在范压着自己的腿也推开,立刻翻身下床跑去厨房捣鼓早饭了。


林在范少了抱枕,无奈的坐起身,揉揉头发,也跟着去厨房了。


崔荣宰一抖,手里的锅铲子差点飞出去,低头看着环在自己腰间的手,无语凝噎,林在范怎么那么喜欢撩自己,让自己静静不行吗!


“以后我们过日子,不用你做饭。”林在范从身后拥着崔荣宰,下巴磕在他肩头,温柔地说道。


“全世界喜欢你的人太多了!我要对你更好才行!”崔荣宰一边煎鸡蛋,一边认真的说道。


林在范盯着崔荣宰圆圆的脑袋,刚从床上爬起来的匆忙,头发翘起来一搓,可爱的一抖一抖的,又认真的说着要对自己好的话,心动的紧,伸手关了火,让崔荣宰转过身来,抱着他:“我会加倍对你好的。”


崔荣宰感受着林在范怀抱的温暖,旁边的煎蛋香气满满都是家的感觉,红着耳朵,点点头。


同居第一天的早餐,普通又不太好看,崔荣宰做的煎蛋有点糊了,林在范煮的粥差点成了米饭,但是崔荣宰还是拍了十几张照片。


崔荣宰的微博只用来自己记录一些事情,虽然不能发任何相关林在范的,但是他还是甜蜜的挑了一张早餐的图,发在微博上,配字说:“520❤️我们有了自己的家”





part 2


崔荣宰一手撑着头,看着还在睡的林在范,感慨这人怎么这么神奇,昨晚明明自己被压了很累,怎么林在范比他还能睡。


昨夜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梦到了第一天同居的日子,也是520。


崔荣宰想起当时翻着日历挑日子入住的林在范就好笑,跟个迷信的老大爷似的。


林在范却说是为了日后日子能安稳幸福,迷信点也没关系嘛。


崔荣宰想着想着就乐了起来,当时啊,完全沉迷在和林在范在一起还同居了的爆炸性中,完全思考不动以后,但是任他当时怎么想,也想不到现在居然真的公开了吧。


崔荣宰还在傻兮兮地回忆往昔呢,就被一个翻身的林在范给压倒了。


“嗷好重!起开!我要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卡在床边上的崔荣宰大叫!


林在范睡的迷迷糊糊的,听到崔荣宰的尖叫,也习以为常的把他捞回来,搂在怀里继续睡。


“起来啊,压的我喘不了气了。”崔荣宰推推他。


“怎么醒那么早?”林在范听话的往旁边挪了挪,还是搂着崔荣宰,揉着眼睛努力清醒过来。


“做梦梦到我们刚搬家同居的时候了,也是520呢。”崔荣宰小声说道。


“你那时候在想什么?”林在范倒是没想到崔荣宰会想到刚同居的时候。


“我在想我居然能睡到朴珍荣的队友,我真棒!”崔荣宰兴奋地喊道。


“给你一个机会哄我,快点。”林在范冷漠脸。


“老公我爱你。”崔荣宰现在已经从善如流。


“我也爱你。”林在范立刻粘上去亲他。


“爱我就去做早饭,快点,我要饿死了。”崔荣宰拿脚踹踹林在范的腿。


看着锅里的煎蛋,林在范越想越不对劲,当初同居第一天怎么发展的来着,崔荣宰贼害羞的软软的说:“我要对你更好!”


那怎么就!成他天天做饭了呢。


林在范关了火,握着锅铲就去客厅问崔荣宰了。


“你当初不是怕我踹了你来着吗!”


“你敢,你前脚踹了我,我后脚就去找珍荣哥!”崔荣宰肆无忌惮,大声喊到。


“崔荣宰我觉得你最近皮过头了。”林在范气的咬牙,走过去狠狠亲了下崔荣宰的嘴。


崔荣宰笑嘻嘻的粘着他跟去了厨房,整个人挂在他后背上陪他做早餐。


同居很久了,早餐依旧普通又家常,林在范做的煎蛋金黄溏心恰到好处,崔荣宰煮的粥放了软糯的红豆,现在的一切都更加自然而温馨。


如今早已公开,崔荣宰也能够大大方方地发林在范的事,只是怕秀恩爱伤了粉丝的心,也鲜少主动发,今天因为一个梦又触动了情绪,立刻对着早餐一通狂拍,挑了张发了微博:“520❤️以后也长久的爱下去吧”




——可能TBC可能END——



大家520快乐啦!

有对象的开心搞对象!

没对象的大家一起开心搞搞基!【也可以搞萝卜


【是上次日巡“床戏”梗









评论(41)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