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闺蜜line吵架

*ooc


*荣宰生贺后续


文by二维萝卜



这个令人窒息的氛围已经持续了半小时了。



朴珍荣和林在范的状态完全就是被人拎着领子在吃饭,小心翼翼的样子,不知道的以为是强迫他俩去陪老板了。



朴珍荣一边屏住呼吸,一边小心的嚼着嘴里的食物,不发出一点动静,内心痛哭,自己为什么想不开要答应林在范出来吃这个饭?是通告不够多,还是节目上的不够累???



林在范也苦哈哈的在对面如坐针毡,自己容易吗,二十一世纪的好男人,拼事业还不够,还要攒这种局来化解老婆和闺蜜之间的小摩擦。



没错,崔荣宰和BamBam破天荒的吵架了。



准确来说,是冷战。



而且是崔荣宰单方面的冷战。



BamBam眼巴巴地坐在一边吸溜着面条,无辜的卡姿兰大眼眨巴眨巴的,满脸写着:“我也没办法呀,我只是一只可怜的小猫咪。”



林在范拼命使眼色,想让朴珍荣开开口,他觉得崔荣宰生气的时候,爱豆比老公管用。



朴珍荣倒吸一口凉气,桌下踩了林在范一脚,谁老婆谁哄!!!他又不傻!



林在范咳嗽了一声:“那个……”



“闭嘴。”崔荣宰冷漠的说道。



林在范噎住,默默低头继续吃饭。



朴珍荣捂脸,不想承认这人是自己队友,还是队长!



BamBam也扭过头去没脸看,想暂时换个爱豆了。



“哎呀崔荣宰你至于气那么久吗!我都说了是个误会啦!!!”BamBam被这窒息的氛围弄得要积食了,猛地一放筷子,无奈的大喊。



林在范被突然大起来的声音吓的一个机灵,抬头看着BamBam,满脸写着钦佩:“大佬Bam!以后您是我哥!”



“误会!你和珍荣哥都!都都都!!!”崔荣宰气的眼眶都红了。



林在范心疼的拍拍他的背。



“你和我本命还天天蜜里调油!我也没生气啊!”BamBam继续拍桌子。



“那能一样吗!我和林在范那是…等等……你你你你们两难道?!!”崔荣宰捂嘴,惊恐。



BamBam:???我预感我的蠢闺蜜又想歪了。



“你们两谈恋爱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你们两跟我说呀,上来就让我看见你俩接吻,谁能接受得了啊!”崔荣宰啜泣!抹眼泪!



朴珍荣:???我没有!我不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林在范疲惫了抹了下脸,就他老婆的脑子和他们戏剧般的生活,这谁顶的住啊。



其实故事真的很简单。



就是BamBam不小心和朴珍荣亲到被崔荣宰撞见,崔荣宰当场疯掉的故事。



BamBam插嘴:甚至没有亲到,只是从崔荣宰的角度看,错位的非常刚刚好。



一切都怪那天他们四个又约了饭,BamBam叹息,真实的美色误人,他就不该为了看林在范,颠儿颠儿地去吃饭!



到了约好的见面时间,崔荣宰说老师临时喊他去办公室,那时候BamBam都已经站在公司门口了!



周围还有不少粉丝,BamBam彷徨!自己要不要掏出相机装作是来蹲林在范的???



“你来了怎么不进去?”朴珍荣出门买咖啡,回去的路上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男饭,跟小偷来踩点似的。



“啊?我,我在这等就行。”BamBam心虚,他根正苗红一gay啊!就算不能迎娶林在范,也不能随随便便跟别的男人传出绯闻!



“荣宰说还得一会呢,你来练习室等吧,在范哥在里头练舞。”朴珍荣真就是纯粹好心,难道你对你嫂子的闺蜜态度不好啊?



一听林在范,BamBam立刻窜进去了。



练了一下午的舞,林在范饿的趴在椅子上自闭,等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林在范蹦起来就往楼下跑。



“不知道他是因为老婆来了开心,还是因为能吃饭了开心。”朴珍荣默默吐槽,揉了揉眼睛。



“珍荣哥你眼睛不舒服啊?你眼睛都揉红了。”BamBam体贴。



“有点干,我去滴个眼药水。”朴珍荣起身,去包里翻。



“我这有,我帮你滴吧。”BamBam举起手里的眼药水,他真的只是拆了个单只装的眼药水,自己滴不完觉得浪费!才会提出来给朴珍荣滴的!!!



他哪里能想到!滴着滴着就听见后面一声惊呼!回头的时候!就看着崔荣宰梨花带雨的颤抖!跟琼瑶电视剧一样,开口就是:“你们!啊!我懂了!我退出你们之间!”



朴珍荣:???您懂什么了,我都没懂。



BamBam:???我和朴珍荣之间,除了这支眼药水,还有什么吗?



崔荣宰扭头就跑了,林在范一脸疑惑的伸头进来:“荣宰怎么刚来就走了?你俩搞在一起被他发现啦?”



朴珍荣黑着脸拿起一包纸就往林在范那扔过去,林在范一躲,耸肩,跟着崔荣宰跑了。



接下来就是长达半个月的冷战。



崔荣宰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的,一会说不能相信BamBam和朴珍荣搞在了一起,一会又反思了自己,说也不是不能搞在一起,但是为什么要背着他搞呢!



不知道他是在吃BamBam的醋还是朴珍荣的醋。



不管吃谁的醋,反正林在范旁观的都挺吃醋。



半个月了!别说拥有性生活了!两人躺床上睡得好好的!崔荣宰都能突然把他踹醒,和他探讨半晚上BamBam和朴珍荣的故事。



林在范黑眼圈都出来了,想着,真的要不是知道崔荣宰和BamBam是惺惺相惜闺蜜情,他都怀疑崔荣宰出轨了。



虽然BamBam已经解释了八万遍他俩没有任何暧昧关系,他连朴珍荣的微信号儿都没有!要不是他们四个聚餐,他见朴珍荣,全靠他花钱。



但崔荣宰坚信,眼见为实,他智慧而明亮的双眼见证了这一切。



BamBam无语,当初不知道是谁的双眼,在拼盘演唱会上连老公都认错了。



今天打歌舞台彩排的时候,林在范和朴珍荣站在台上等开始,看着站在第一排的崔荣宰和BamBam,中间隔了三个粉丝!



“他俩还要这样持续多久啊?”朴珍荣很惶恐,主要是,自己好像参与在这个事件中,但好像又不关他的事???



“不知道啊……崽崽跟我生气,基本晚上啪一顿就好了,没冷战这么久过……”林在范嘟囔,然后被气的够呛的朴珍荣踹了一脚。



前奏响起来了,两人对视一眼,满脸写着无奈,谁知道闺蜜line什么时候能和好啊。



结果晚上崔荣宰就炸了。



林在范洗完澡出来,看着气的头发都要竖起来的崔荣宰,以为BamBam很刚的要和崔荣宰分道扬镳,或者和朴珍荣真的搞在一起了。



凑过去发现崔荣宰在刷微博。



“怎么了?”



“靠靠靠!谁那么无聊居然敢挂Bam!”崔荣宰捧着手机气的转圈圈:“这人有病吧!他说BamBam站子资金有问题!说跟JJP私联走后门还卖假卡!靠!Bam缺钱吗?!他是跟JJP有关系吗!他明明是跟我有关系!这SB有本事挂我啊!!!”



从来没见过老婆发火,一直以为老婆是只小猫崽的林在范,被震撼了。



看着还在秃噜秃噜骂人的崔荣宰,林在范默默举起手机,录了下来,发给了BamBam。



BamBam感动之余,告诉他:“我已经知道荣宰对我的感情了,你是不是还没来得及看微博。”



林在范愣住,打开微博,眼前一黑,热搜明晃晃的“崔荣宰”,点开就是崔荣宰在微博转发了那个挂BamBam的人,骂了应该有三十条。



BamBam哭着转发:“呜呜呜我爱你。”



崔荣宰也哭着回:“呜呜呜我也是,我再也不要和你吵架了。”



热搜立刻又多了一个词条:“崔荣宰 出轨”



恭喜崔荣宰,终于摆脱林在范,靠自己上了一次热搜。



——可能TBC可能END——


带儿子去济州岛了

所以又消失了一阵…

这是前几篇的评论里 @丁少爷的小姨太太 提到的梗!


评论(49)

热度(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