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双十一篇

*荣宰生贺后续


*ooc


文by二维萝卜



把一个光棍节过成春节,大家也是挺神的。



但是对崔荣宰来说,双十一比春节头疼多了。



春节,只要埋头哼哧哼哧吃好多好多好吃的,伸手就能拿到来自爸爸妈妈的红包,还有林在范的爸爸妈妈的红包,还有林在范的红包!



崔小财迷一想就两眼放光!



比这劳什子难度堪比高数题的双十一花钱策略快乐多了。



“那你别买。”BamBam捧着计算器算津贴,对嫁入豪门的崔荣宰翻了个白眼。



“那不行!有便宜不占是傻子!”崔荣宰义正严辞。



但是,面对这乱七八糟的双十一,他俩真的觉得自己是傻子!!!



俩人直到11月10号的晚上四人聚餐,还在对着手机啪啪算。



林在范和朴珍荣可稀奇了,俩小迷弟居然放着爱豆不看,专注手机了。



手机上有啥?



凑过去一看:“辣椒酱买两瓶送一瓶”“薯片买10包送10包”“旺仔牛奶第二箱半价”


林在范倒吸一口吭气,颤抖着手伸过去把崔荣宰购物车里的:“霸王生发液两件8.5折”给删了。



“你可住手吧!”林在范气死,没一个有用的!



“你俩算半天,能省出张专辑吗。”林在范不懂。



两人一顿,互相看了眼对方,异口同声:“省一省!销量又冲上去一张!”



“???”林在范疑惑的扭头看朴珍荣:“我是这个意思吗?”



对面已经扒了两碗饭的朴珍荣放下筷子,凑过去看他俩手机:“双十一作业借我抄抄。”



林在范感觉自己被排挤了。



“因为有钱感到自己格格不入。”林在范摊手,被崔荣宰一顿暴打。



“不过,双十一不是光棍节吗?你一个有对象的,过那么起劲干嘛。”林在范忍不住了,饭局已经过半,崔荣宰就没看他两眼:“BamBam和珍荣过过节就算了。”



“我想脱粉了。”BamBam握拳。



“我想退队了。”朴珍荣拿起刀叉。



“但真的划算!有钱也不能那么造!要勤俭要节约!上次回家过年妈妈特地叮嘱我要看着你别乱花钱的!”崔荣宰说道。



林在范窒息了:“宝贝,咱们家最能花钱的除了你就是我妈养的那几只猫祖宗了!我挣钱的速度都快赶不上你追星的花钱速度了!”



朴珍荣举手:“是真的,上次拍节目请咖啡的钱都是问我借的,哦对,还钱。”



“你双十一啥也没买?”崔荣宰岔开话题,扭头问林在范,并以此躲避家庭债务。



朴珍荣咬牙切齿,这两口子一边黑。



“买了,避孕套套组,各种类型家庭囤货装👌”林在范快乐。



“滚!!!”三个人异口同声。



恭喜林在范又打卡一项成就,被队友、老婆、粉丝,集体暴打。



“珍荣哥你买了什么?”



“抽纸。”



“emmm……”三个人突然顿住,神情突然诡异起来。



“兄弟,我买避孕套,你买抽纸,未免也……”



“靠!闭嘴!!!”朴珍荣反应过来,跳起来一人一筷子敲脑门上了。



三人齐齐泄火,崔荣宰和BamBam继续刷手机:“今天的楼盖了吗。”



“别提盖楼了,我都觉得我们不是人。”BamBam捂脸。



是啊,崔荣宰,公开恋情几年,干过最蹭自己老公热度的,竟然是双十一盖楼。



五人一队,他把林在范、朴珍荣、BamBam和网络一线牵的影帝段宜恩拉了一组。



这谁他妈能盖过这五个人啊!



“在双十一红包面前,不能要脸。”崔小财迷如是说道。



问题是,要划算,你也得有精力抢划算的东西。



崔荣宰十点就困成狗了。



林在范上次一看他头悬梁锥刺股地熬夜等12点,还是前两个月在智利过生日那天。



套路不在新,管用就行。



林在范继续了上次在智利没完成的提神醒脑方式,一场酣畅淋漓的啪啪啪,总能唤醒你隐匿的所有精力。



林在范一边啪一边想着,嗯,准备买的避孕套囤少了,还可以再来一套。



崔荣宰一边啪一边想着,快点射,不要耽误我付钱。



啪完,崔荣宰趴在林在范身上暖暖和和,所有精力都被榨干,现在彻底困的黏起了眼皮。



12点的闹钟响起,崔荣宰扒开自己的眼皮,然后发现服务器瘫痪,自己要抢到一半都没抢着。



那头林在范兴奋的蹿起来!带翻了身上的崔荣宰:“耶!避孕套第二套还打折!”



“滚!!!”



“所以我买了四套!”



“滚啊!!!!”



——可能TBC可能END——



晚上加完班随手快打的

不好笑 别嫌弃!

好歹赶上了!

评论(38)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