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冬日送温暖篇

*荣宰生贺后续


*ooc


文by二维萝卜



冬天到了。



这鬼天气,冷到崔荣宰都懒得追星了。



上一秒想去看JJP的综艺录制现场,下一秒踏出被窝,靠!太冷了!算了算了不去了。



“不是说来看录制顺便晚上去吃饭?”林在范在录制间隙给崔荣宰打电话。



“冷,不去。”没有感情的男友崔。



“冷的饭都不吃了?”林在范拿美食诱惑小孩起床。



“打包回来!”崔荣宰伸出一只小jio,试探了下外面的温度,立刻缩回来。



“珍荣今天在节目里要撒娇。”



“十分钟后我就到!”崔荣宰噌地从被窝里坐起来。



……



“在范哥脸色怎么那么差?”工作人员端着热咖啡路过,看着攥紧手机站在原地咬牙切齿的林在范。



“没什么,日常想解散罢了。”林在范僵硬的说道。



工作人员莫名其妙吃到一大瓜,赶紧撒腿就跑,立刻和小伙伴分享。



翌日就有营销号每月例行发文说JJP组合闹不和!有解约单飞意向!



粉丝们一看:噢,崔荣宰又追星了。



崔荣宰冤枉,他真的啥也没干。



本来都从床上坐起来准备去看朴珍荣撒娇了,穿裤子的时候被冰凉的裤腿给震撼了,缩回被窝里准备暖暖裤子再出门。



结果一暖,把自己暖睡着了。



林在范拎着打包的烤鸭回家的时候,崔荣宰还裹成蚕宝宝睡到流口水呢。



哎,星没追着,还被饭圈又扣了一次红颜祸水的帽子,崔荣宰很委屈。



这星,必须得追回来。



这朴珍荣的撒娇,必须得补看。



崔荣宰准备大手笔地给个冬日应援,讨好下一个综艺节目组,cue一下朴珍荣撒娇。



林在范站在节目录制现场,看着外头人头攒动,就很迷惑。



他出道多年了,见过各式各样的应援,有咖啡车,有三明治,还有水果和奶茶。



但是他真的是第一次见烤地瓜应援的。



他的造型师站在他身边一言难尽,看着这个应援,默默感到被内涵了。



而且每一个滚烫的胖地瓜上,还贴了个JJP的大头贴。



形状和样子都像极了刚满月的大胖小子。



林在范想和他造型师一起溜了,怪他,把恋人的应援想的太过浪漫了。



“你跑什么啊,拿着拿着,”崔荣宰从人堆里跑过来,从怀里掏出一个大红薯,塞到林在范手上:“给你留了个大的!我偷偷吃了一口,超甜!”



手里的温度烫人,剥开之后,橙的发红的红薯散发着香甜的热气,林在范尝了一口,软糯带着自然的甜蜜。



“怎么样怎么样,好吃吗!”崔荣宰问他。



“好吃。”林在范笑了,浪漫算什么,有这实在的烤红薯温暖吗!



“好吃的话,你能不能帮我跟MC说一下,让珍荣哥撒个娇!”



“???”



“我上次没来没看着,这次想现场看看!”崔荣宰嘤嘤嘤地捂心口。



林在范倒吸一口凉气,翻着白眼把红薯塞进了崔荣宰的嘴巴里。



节目快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坐好了做着最后的准备,林在范看着坐在工作人员后头剥栗子吃的崔荣宰,无奈的叹气。



“一会撒个娇呗。”林在范对一旁看台本的朴珍荣说道。



“??您是人吗,你自己咋不撒!”朴珍荣吓的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人家又不想看我撒!”林在范气死。



“你们两口子真的也太狠毒了,一个压迫我精神,一个压迫我肉体。”朴珍荣难受,他才是该喊着要解散的人吧!



“???压迫?肉体?崔荣宰终于忍不住要强暴你了?”林在范头晕,他就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借口!一个跳板!



“滚!”朴珍荣咬牙切齿的掐了林在范一把,被惊呼着的崔荣宰立刻用手机录下来发到了伉俪超话里!



是的,cp粉崔荣宰还没有脱坑。



朴珍荣头疼,他到底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能让他遇到这么个队友,和这么个粉丝。



“刚才我去拿烤红薯啊,崔荣宰说他不会挑,让我自己拿,我精挑细选了三分钟找了个看起来最甜最好吃的,结果我刚拿起来,崔荣宰抢走了!抢走了!!!”朴珍荣控诉到:“他还跟我确认了三遍!我还打包票跟他说这红薯肯定又香又甜!”



林在范又回味起刚才吃到的烤红薯,心里暖和和的:“一会记得撒娇,我给你买一麻袋红薯。”



“滚!”



节目录一半休息的时候,崔荣宰颠颠儿跑过来,从口袋里哗哗掏东西塞到林在范手里。



热乎的栗子,剥得干干净净的。



“呵呵,有男朋友了不起啊。”朴珍荣在一边凉凉的说。



“就是了不起!”林在范昂头挺胸。



这种在朴珍荣面前嘚瑟而得意的感觉,实在是太久违了,上一次大概还是去年过年录制晚会,崔荣宰给他带饺子那天。



这堪称一年一度的男友地位彰显。



林在范含泪吃栗子,怀疑这种待遇是不是一年只能有一次。



“有人想看我撒娇,哎,但是肚子有点饿,还有点冷,撒不动。”朴珍荣往沙发上一靠,轻飘飘的说道。



崔荣宰顿住,立刻把林在范手里的栗子捧起来,放到朴珍荣面前,又跟林在范说:“这一口也别吃了,吐出来。”



“那倒也不必!”朴珍荣脸皱起来。



“???”林在范气死,靠,话说早了!!!



——可能TBC可能END——


久违出个现……




评论(45)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