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零距离追星-画画篇

*ooc



*荣宰生贺后续



文by二维萝卜




JJP出道纪念日都过去仨月了,崔荣宰还念念不忘。



不是因为别的,纯粹是崔荣宰对于自己没开出来车的事情感到丢人而悲愤,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认命!他觉得自己还有技能待挖掘!



崔荣宰握拳,他不甘心!他要让苍天知道,他不认输!



于是崔荣宰弃文从画了。



BamBam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先是在微信上“哈哈”了三十条,又打电话过来亲自哈哈哈给崔荣宰听。



气的崔荣宰拿刀架在林在范脖子上,才让BamBam憋住,闭了嘴。



实在不怪BamBam嘲笑崔荣宰,因为他有幸见证过崔荣宰的画画的技术,简单的总结,就是没有技术。



那还是他俩刚认识的时候,还是网友,BamBam还不知道崔荣宰就是林在范他老婆,非常兴奋地跟他说,林在范最近有个资源!要不要搞个应援,表达个心意!比如手幅用手绘的形式。



崔荣宰当时搞这个手绘的时候,林在范一度以为他跟崔荣宰有仇,才能把他画的不像个人类,差点跟手幅同归于尽。



BamBam一度以为崔荣宰是林在范的黑粉,超级大anti,才能把他爱豆画的他一骨灰级铁粉都愣是没看出这是个什么,差点把崔荣宰给拉黑了。



直到后来他俩明白了,这不是道德的沦丧,也不是人性的扭曲,纯粹就是崔荣宰的真实水平在发挥罢了。



崔荣宰气到狂敲两个人的脑门:“我幼儿园可是得过小乌龟绘画比赛第一名的!”



“听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的比赛。”BamBam点评。



“小乌龟的绘画比赛?是,一群王八确实不会画画。”林在范说道。



然后两人又被崔荣宰暴揍。



崔荣宰觉得,一定是他们两太不懂得发掘他的特长,毕竟饭随爱豆,崔荣宰立刻跑去找朴珍荣了。



朴珍荣尴尬的挠脸,他已经盯着这幅画看了有十分钟!但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准确来说,他是真的不知道崔荣宰这幅画画的中心思想是什么。



“珍荣哥,你看我画的JJP上次专辑的造型!像吗!”崔荣宰殷勤脸。



朴珍荣惊了,他刚才都没寻思出来这是两个人类。



“挺,挺像的,你看,林在范眼皮子上那俩痣都在呢!厉害厉害!鬼斧神工!”朴珍荣piapia鼓掌。



崔荣宰心满意足,愈发觉得林在范以及他的小粉丝儿非常无理取闹。





林在范的粉丝们最近发现,林在范的私服上总沾着五颜六色的颜料,一开始还以为是衣服的造型设计,搞的“林在范私服科普博”的博主快把各品牌的衣服翻烂了,也没找到同款。



今天林在范拍摄的时候中途休息,出来看一下探班的粉丝,粉丝终于憋不住了:“你最近衣服为什么都是颜料?”



“你问你们大嫂啊!沉迷画画就算了,怕把衣服弄脏,所以穿我的衣服!弄上颜料了还不洗!”林在范签名的手一顿,气的自己名字都签错了。



粉丝们狂笑:“大嫂画的怎么样,可不可以发微博!想看!”



“我真的不是自私啊,我真的是为你们好,还是算了!”林在范摆手。



粉丝们在网上翻来覆去思考了三天,觉得林在范就是太妻控了不舍得给别人看崔荣宰画的东西!



林在范翻着手机,满含热泪地看着皱着眉头埋头苦画的崔荣宰,叹息:“我真是世上最好的老公!默默替崽崽保住了一次颜面!”



崔荣宰伸懒腰,回头看他一脸难以言喻,撇撇嘴,让他过来看他刚画好的画。



“嚯,这个丑八怪是谁!”林在范惊了。



“……这是我画的你……”崔荣宰小声嘟囔,差点被林在范掐死:“丑八怪是你自己说的啊!我没说!我觉得很帅!”



“我长得帅我当然知道,问题是你画的帅吗???”林在范恨铁不成钢,戳着画上的图。



崔荣宰咽了口口水,默默递上去一张自己昨天画的画:“……那这个呢。”



“这个我知道,你看有痣,很形象,很准确,这肯定是你!”林在范信誓旦旦!



“这个是Bam!!!”崔荣宰无语了。



“……那这个,不会是珍荣吧?”林在范也小心翼翼了起来。



“这个是我前天画的自画像!!!”崔荣宰气到想摔笔。



“???一共就四个人,全都猜错这是什么几率???”林在范也惊了,自己绝对不能买彩票,一个都蒙不上!!!



崔荣宰也怒了!



“我让你看的是我的绘画杰作,不是玩你画我猜!!!”





崔荣宰在林在范这没有找回任何骄傲!



气的立刻发微博:“林在范说我画的丑!我画的丑吗!”附上一张图。



你们敢信,以往有事没事提示响个不停的微博,居然寂静了。



林在范憋笑,崔荣宰将成为史上第一个因为画画丑而被粉丝孤立的人!



“好,好看!荣宰欧巴的自画像吗!”



“不,不是吧,我觉得可能是小斑!”



“好像也有点像珍荣欧巴哎!”



“为什么你们觉得崽画的不是自己老公呢?”



“我觉得也许我们的思维太局限了!可能不是他们四个人里的呢?”



“崽崽的生活圈除了他老公、闺蜜和爱豆,还有谁?”



“是谁!崽崽画中的男人!到底!是谁!”



“你们还记不记得崽第二个小号啊,追的段宜恩!”



“嚯也许是他是他!你看看这个,emmmm……这个眼珠子的颜色,和段宜恩的,都是黑色!很像!”



崔荣宰翻着微博评论,捂着胸口快被气晕。





高潮就是,段宜恩,一个在本文中没有真人出现过,但一直在微博上活跃于崔荣宰的转发的影帝。



转发了崔荣宰的微博下猜测是他的那条,并发了个摆手的表情:“不了不了打扰了,这个真的不用是我!”





林在范弹起来冲过去,抱着崔荣宰掐他人中:“宝贝!别晕!坚持住!你画我猜的谜底还没公布啊!”



——可能TBC可能END——



其实崽画画可以的

夸张了!崽不要打我!!




评论(45)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