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范七】被迫恋爱(上)

*先婚后爱

*ooc

*和我大宝贝@Antidote 的姊妹篇

她的是这个:《初次约会》



文by二维萝卜





“啊啊啊啊啊老子大好青春年华恋爱还没谈过呢就要结婚了?!”崔荣宰气的咣咣咣捶桌子。

 
“恭喜你,成为咱们中间第一个有妇之夫。”金有谦一边打游戏一边说道。

 
“错了,有夫之夫,我妈给我找了个男的。”崔荣宰看着手机上自己老妈发来的今晚两家见面的短信通知,烦的关了手机。

 
“嚯!老崔家够开放啊!!!”金有谦惊的游戏都不玩了:“老金家要是也这么开放!我和宜恩哥就不用被赶出家门了!”

 
“你可要点脸吧,老金家不同意是因为我是你哥!”段宜恩走过来,一巴掌呼金有谦后脑上:“别玩了,来吃水果。”

 
“诶好的哥!”金有谦立刻笑嘻嘻地关了电脑,乖乖坐到段宜恩旁边。

 
“咱们换换不行吗,你俩想结婚的家里不让,我这个不想结婚的还逼着我结!”崔荣宰超气,看着对面儿黏在段宜恩身上撒娇要他喂的金有谦,更气了,抄起一个抱枕就扔过去:“你俩够了!”

 
金有谦一手抓住飞来的抱枕,往段宜恩身后一塞,让他靠着,那架势,崔荣宰立刻就明白了,老脸一红,站起来抖着手指着金有谦,那模样跟当初气急了眼把两人赶出家门的老金如出一辙。

 
“狗男男!拜拜!”崔荣宰站起身,拔腿就跑。 


“崔荣宰新婚愉快啊哈哈哈哈哈哈!”金有谦欠揍的声音传来,崔荣宰刚穿好鞋,准备走,气的回头大喊:“你可闭嘴吧!话说太多容易遭报应!”

 
崔荣宰站在家门口的时候在思考,自己前二十来年是不是话说太多了,真的遭报应了,为什么他年纪轻轻就要被相亲,不是,被强制结婚。

 
崔荣宰掏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着自己,想着在家门口一瞬间把自己弄贼丑然后让他的未婚夫主动放弃结婚的可能性,有多少。

 
没有这个可能性。

 
崔荣宰叹气,自己太好看了,没办法变丑。

 
打开门那一刻,热闹非凡的讨论声从客厅一阵阵传来,这声音,上头啊,崔荣宰悲伤到捂脸。

 
“荣宰回来啦!快来快来,你林叔叔一家等很久了,你这孩子真是,让你早点回来怎么还那么墨迹。”崔妈妈快步走过来,拉着他往客厅走。

 
见到他未婚夫那一刻,崔荣宰个花痴竟然觉得长得挺帅!随后立刻清醒,崔荣宰!理智点!帅能当饭吃吗!那么好看还被迫结婚!肯定是个变态!

 
哎不是,我自己也是被迫结婚啊……

 
崔荣宰被自己骂了,尴尬的抠脸。

 
“抠什么脸啊,去跟在范聊聊啊!”崔妈妈推了崔荣宰一把。

 
这到底是谁的亲妈啊,为什么执着于要自己儿子跟个男的结婚啊!

 
崔荣宰坐在他未婚夫对面,低头抠手,觉得这场面,尴尬的赶上当初冒充金有谦男朋友气段宜恩,结果被家里父母抓现行了。

 
对面他未婚夫突然起身,说去上厕所,崔荣宰一个机灵跟着站起来,看着四位长辈愣愣地看着自己,结结巴巴地说:“我,陪他,不是,带他上,不是,告诉他厕所在哪!”

 
他未婚夫笑出声,被崔荣宰瞪了一眼,直接被拽走,崔荣宰一边拉着他未婚夫往厕所走,一边听着身后林妈妈和崔妈妈欣慰的:“亲家你看两个孩子感情多好呀~”

 
好个!P!

 
崔荣宰转了个弯隔绝了父母们的视线,严肃的对他未婚夫说:“小林呀……”

 
“噗,我叫林在范。”林在范被崔荣宰这老气横秋的一句小林逗乐了。

 
“噢,在范啊……虽然今天咱俩第一天见面,我刚刚才知道你叫啥,但是下个月咱俩就要结婚了啊?”崔荣宰痛心疾首。

 
“没有,你刚才不在,咱爸妈看了看日子说下个星期日子更好,下周就……”

 
“???”崔荣宰惊呆,立刻抓住林在范的手,颤抖着握紧,情真意切的说:“咱们逃婚吧!”

 
“你这么不愿意和我结婚??”林在范其实,他也不想结婚,不是,谁愿意莫名其妙被拉郎配还是强迫你第一次见一面第二次见面就是婚礼啊!


但是,崔荣宰这如临大敌的逃婚策略让他懵了,自己好说歹说条件也挺好的,这小孩怎么感觉非常嫌弃自己一样。

 
“你要这么早被迫踏进婚姻的坟墓?而且旁边埋着的人你都不认识……”

 
“成交!逃婚!”林在范立刻答应,开玩笑,他也觉得这事儿很奇怪很无语好吗。

 
结婚前一天,金有谦喊崔荣宰出来开单身派对,祭奠他即将逝去的单身生活。

 
“祭奠个P,我明天不去。”崔荣宰开了一瓶酒,推开凑上来问电话的女生,皱着眉头说道。

 
“嚯!别啊!我伴郎服都选好了!”金有谦一拍大腿,说伴郎服花了他一个月工资呢,别浪费啊。

 
“滚!留着和段宜恩结婚穿吧你。”崔荣宰踹了金有谦一脚,低头继续喝酒。

 
“哥,你别难过,呜呜呜我比你更惨,段,段宜恩他有别人了呜呜呜!”金有谦立刻撇嘴可怜兮兮哭。

 
“真的假的!”崔荣宰吓的酒都喷了。

 
“真的!段宜恩嫌我好吃懒做不上进!跟别人跑了!!!”金有谦抹眼泪。

 
崔荣宰惊了,酒也不喝了,吓的自己都不敢难过了,开始安慰金有谦,安慰了大半个小时吧,金有谦电话响了:“喂?哥!我马上回家啦!”

 
“???谁?”崔荣宰一愣。

 
“我哥啊。”金有谦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你哥不是踹了你了吗???”崔荣宰准备打弟弟了。

 
“我不是为了安慰你吗,段宜恩才不舍得踹了我!”金有谦笑嘻嘻,在崔荣宰的脚踹过来之前,立刻跑路。

 
连损友都溜了,崔荣宰叹气,本来还想直接外宿一晚,第二天装作睡过了的,哪成想这个有段宜恩眼里就谁都没了的金有谦!崔荣宰付了酒钱,只能回家了。

 
第二天一早,就被崔妈妈拎起来收拾准备结婚,崔荣宰捶床,这都什么事儿啊,他都快忘了林在范长啥样了就结婚!

 
算了,自己虽然逃不了了,但是林在范估计也不会来。

 
然后此刻崔荣宰站在门口,发懵,扭头瞪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林在范。

 
两人站在门口冲亲朋好友虚假资本主义微笑。

 
崔荣宰悄悄凑近了林在范:“说好的逃婚呢!!!”

 
“你不也没逃!”林在范愤恨地说道。

 
“我以为你不会来!!!”崔荣宰气晕。

 
“你当我傻!我一个人不来我就成两家的罪人了!你乖乖成了受害者了!”林在范理智的说道。

 
两人互相对望。

 
绝望的眼神,虚假的微笑,完蛋的婚姻。






——TBC——







很久没有写能打tbc的文了kkk










评论(35)

热度(4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