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伉俪】温水 04

*尽量不OOC



文by二维萝卜







外头下了雨,朴珍荣想着是不是因为这糟糕的天气,才绊住了林在范的脚步,可是前些日子天天来的时候,刮风下雨也照旧啊,朴珍荣叹着气,揉揉戴眼镜而酸痛的鼻梁,心里烦躁,静不下心也看不进去一个字,摘下眼镜又合上书,从架子上翻出一张黑胶唱片,放了轻柔的音乐。


在音乐声中,朴珍荣迷迷糊糊的犯困,心里又委屈地想着,不是说要他反思错误吗,难道气到不来找他了,真是小气鬼。


带着酸涩,朴珍荣趴在柜台上睡着了。


醒的时候,外头天色渐晚,书架那站了一个男子,朴珍荣心里一动,讷讷地喊了声:“在范哥?”


那人转过身来,却不是林在范,朴珍荣掩不住失望的表情,那人走近了坐到柜台外头,林在范的习惯座位那,看着朴珍荣,伸出手来自我介绍:“段宜恩,林在范他哥。”


“你好……”朴珍荣庆幸林在范跟他说了些许人物背景,不然他非得跟着报纸信了这天仙一样的人是个有心计又心狠手辣的人。


“我来找你你别多想,我不是狗血剧里的那种哥哥,给你钱要你离开在范之类的。”段宜恩笑了一下,估计是看朴珍荣虽然冷静温和但有些拘谨的样子,怕他误会。


“啊,我知道,在范哥跟我说过你。”


“嗯?在范说过我?说我什么?小时候追着他揍么?”段宜恩调侃道。


“噗嗤……他说你对他很好。”朴珍荣看着努力缓和气氛的段宜恩,也不紧张了。


“在范很少跟别人说家里的事,看来他真的很喜欢你。”段宜恩眯着眼睛,撑着下巴看着朴珍荣,动作神情恍惚间和林在范一模一样,朴珍荣一边感慨着两人不愧是兄弟,一边忍不住想念几日没见的林在范。


“在范哥这几天……”


“前几天我们家收到一个信封,里头是一些照片,你,能猜到是什么照片么?”


“什……什么?”朴珍荣心里发凉。


“前几天晚上你和在范在酒吧跟人起冲突,被拍到了,之前就有狗仔跟着拍到在范一直去你的书店,在店里你俩也挺亲昵的,这些照片都寄到家里去了。”段宜恩说完,朴珍荣的心彻底凉了。


“林家二少爷放弃家业搞音乐,还是个同性恋,不用动脑子都知道这新闻有多值钱,爷爷买断了狗仔的照片也告诫各媒体不要报道有关'谣言',但是在范……”


“他怎么样了现在?”朴珍荣急切的问道。


“爷爷气的不行,林家连当明星都容忍不了,更何况是同性恋,在范这几天吃了不少苦头,”段宜恩看着皱着眉头一脸忐忑的朴珍荣,笑了笑,好歹林在范这么些天的追求没白追,人家也挺在乎他。


“我来找你,不是想让你们分开,而是,我家弟弟从小执着得很,认准了就不变了,所以你别觉得他是个少爷就三心二意的,他不会的。他又倔的要命,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不愿示弱,过几日他能来找你了,一定编个别的理由混过去不说,但是我这人护短,我不想在范努力了这么多你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是逼你感动或者接受在范,只是如果你有一点喜欢在范,曾经犹疑不决担心的,现在能不怀疑他的感情,我就没白来这一趟。”


朴珍荣点点头,想说些什么却觉得喉咙被堵住一样酸涩,只是不停点头,眼睛里泛起湿意。


段宜恩刚想说那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先走了,第一个字的音节还没发出来,就被人拿本子砸了头。


“不许欺负我珍荣哥!!!”


……


……


……


“对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来帮珍荣哥的,我以为,我以为你来让珍荣哥离开他……”对面的小孩收敛起刚才砸他头的气势,软乎乎的一团缩在朴珍荣身旁。


段宜恩揉着脑袋,这本子不重,但这小孩力气也太大了!


“你叫什么?干啥的?”段宜恩饶有兴趣的问。


“我叫崔荣宰,是搞音乐创作的……是,是珍荣哥的弟弟。”崔荣宰偷偷看了眼朴珍荣,朴珍荣一副没脸看、被他蠢哭了的表情,苦着脸跟段宜恩报家门,加上最后一句的意思纯粹是,我是你弟弟的心上人的弟弟!虽然关系有点远!但也是沾亲带故的,千万!别讹他钱啊!


“啊,我头有点疼。”段宜恩皱着眉头喊着。


崔荣宰看了眼做作的段宜恩,又可怜兮兮的看了眼朴珍荣,看朴珍荣也没准备帮他说句话,只能挪到段宜恩身边,伸手给段宜恩揉揉脑袋。


“对不起嘛……”崔荣宰想着,这人不是林氏继承人吗,怎么还碰瓷啊。


“给我你的电话,万一我脑震荡了,我得找你赔偿。”段宜恩贼兮兮的抬头看着崔荣宰,崔荣宰本来脸色苦的不行,对上段宜恩的眼神又得硬拗出一个笑脸来。


给了电话,大少爷美滋滋的走了,留下身后哀叹连连的崔荣宰和若有所思的朴珍荣。





----TBC----










评论(5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