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萝卜__

【伉俪】温水06-完结章


*尽量不OOC




文by二维萝卜







崔荣宰和林在范谈着音乐工作室的事,段宜恩举手:“我出资!我入股!”


崔荣宰斜眼瞄他,一个冷冰冰压榨人还碰瓷的资本家,怎么懂得艺术!结果还没来得及想委婉的说辞,林在范就开口了:“段宜恩以前也搞音乐的,有空让他给你来段freestyle。”


崔荣宰僵硬着脖子回头,对上咧嘴笑的段宜恩的脸,咻地又转回去避开他的眼神,这个人实在是太吓人了,笑起来更吓人。


后来倒也平静,林在范和崔荣宰开了工作室,没什么名气,但是俩人凑在一起创作、录歌,也自在高兴,书店却是去的比以前少了,空闲时间里头大都耗在了工作室里,朴珍荣有时候太清闲,就去工作室陪陪他,或者有时候段宜恩晚上下班来找崔荣宰,可劲儿瞪林在范让他有点眼力见儿,林在范才打着吃夜宵的幌子去书店找朴珍荣。


林在范和崔荣宰发第一首曲子的时候,四个人都挺激动,崔荣宰抖的站起身在屋子里踱步,段宜恩就跟着他后头一起转着圈踱步,朴珍荣也紧张的吞口水,一遍遍刷新着页面看有没有人听他俩的歌,林在范被页面刷新的眼晕,坐在朴珍荣身后,额头靠着他的背。


“要不,我拿公司账号给你宣传宣传?”段宜恩提议。


“你可拉倒吧,我用Def_Soul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谁,你这一给宣传,还玩儿啥玩儿。”林在范吐槽。


段宜恩耸耸肩,看看大家好像反响平平的样子,意料之中却也失落,毕竟只是个人发歌,没有名气,四个人互相安慰着,散了散了。


后来突然这歌火了一把上了热搜,朴珍荣问他你身份曝光了?林在范咬牙切齿的抓着他的手狠狠深吻了他,说我除了曝光身份没法儿火了吗。


朴珍荣赶紧安抚这只大猫,说不是不是你最棒了!


结果林在范叹了口气说不过这热搜是段宜恩买的,自己还是没火的一个惨淡音乐人。


朴珍荣忍着笑抱着林在范,说没事,好歹你哥很有钱能给你买热搜。


“这算安慰吗???”林在范委屈巴巴的样子彻底逗笑了朴珍荣,朴珍荣主动亲了亲他,说:“总有一天全世界都会听到你的音乐。”


林在范抱着他,说谢谢你。


朴珍荣揉揉他的太阳穴,说你这几天太累了,在书店里听听老唱片睡一觉吧,我陪你。


林在范点头,又像从前一样,坐在柜台外的凳子上,撑着下巴盯着朴珍荣看。


“对了,因为买热搜的事吗?荣宰这几天好像跟宜恩哥吵架了。”朴珍荣突然想起一事儿。


“大概吧,不过他俩什么时候那么熟了。”林在范想起那天厚脸皮的段宜恩,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宜恩哥,嗯……他怎么想的?我能看出来他想干什么,但是我怕荣宰受伤害。”朴珍荣思忖很久,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段宜恩你看面相就知道冷冷清清跟个仙人似的,能这么死气白咧的耍赖黏着一个人,说明真喜欢他,别担心,荣宰吃不了亏的。”林在范安慰他。


朴珍荣这才安心的继续看书。


再后来,买热搜可能真有用,突然他们的歌就被提及的多了,朴珍荣看着火热的热搜榜单,问林在范:“宜恩哥又买热搜了?”


“这次,我好像,真火了😳”林在范有点懵。


铺天盖地的好评,大众仿佛发现了沧海遗珠似的,期待着这个组合的新的歌曲,两人趁热打铁在第二个月紧接着又发了歌。


各个节目的邀约纷至沓来的时候,两人才反应过来,他们可能真的火了。


没有接节目,只是每个月在固定发着高质量的歌曲,神秘又有实力,大众对两人的好奇心到了极点,年末的时候,国内的几个大奖新人奖和年度大赏竟然都入围了,媒体都在关注能否在哪个颁奖上能见到这神秘的二重唱歌手。


段宜恩和林在范是以林氏的身份走了红毯,崔荣宰曾经自己就出过歌,独自走了红毯,媒体看这次依旧没有那个神秘二重唱组合的身影,不免有些失望。


最后的颁奖,最佳新人奖不出意外的给了这个神秘的组合,倒是年度大赏有了悬念,毕竟这组合今年才冒出来,和别的大牌明星比起来名气差太多了。


崔荣宰和段宜恩林在范坐在一起,紧张的发抖,段宜恩伸手握着他的手安慰他,林在范闭着眼心脏跳的快的可怕,紧紧握着手,手心里是朴珍荣随身佩戴的一个小玉坠。


主持人打开了信封,惊讶的表情,笑着开口颁奖,念出名字。


崔荣宰脑袋嗡的一声,看向林在范,互相是不可置信的表情,他们仿佛真的,一步登天。


又像是民心所向又像是爆了冷门,该领奖了,却没有人起身,媒体紧紧关注着所有的动态。


崔荣宰站起身,拥抱了段宜恩,在全场的目光聚焦下,走上了舞台,全场还没来得及哗然,林在范紧接着站起身,走上了舞台。


媒体讶异,全场轩然,两人走到颁奖人跟前,鞠躬道谢,拿着奖杯和鲜花,笑的灿然,说感谢说未来努力,林在范对着话筒说:“我是林在范,是纨绔不愿继承家业的林氏二少爷,是执着要走音乐路的歌手Def_Soul,感谢这个奖,证明了我坚持唱歌,是有人喜欢的。”


颁奖后,两人炙手可热,林氏最终也默认了,大少爷经营家业,二少爷搞音乐走艺术的现状。


林在范也没从朴珍荣家搬出去,朴珍荣在书店里闲着就看看林在范的节目,晚上林在范不管工作多晚都会回家陪他,在一次节目上也直接坦白地说自己有了恋人会携手一生,他没理由不信任他。


后来,林在范和崔荣宰第一次的演唱会上,林在范唱了一首没有公开的情歌,然后大屏幕切到看台一排的朴珍荣,他惊慌的看着镜头,林在范顺着延伸舞台走到他身边,在全场的尖叫中,掏出小盒子打开,单膝跪地:“生活如平淡无味的温水,有你才有滋味,你愿意和我共度平凡的余生吗?”


朴珍荣点头,在全场瞩目下说我愿意,相拥亲吻。








两人相识八年后,林在范和崔荣宰出了新专辑,里面收录了两首特别的歌,一首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的合唱,一首是崔荣宰和段宜恩的合唱。


专辑的Thanks to里,林在范写着,第一次见珍荣,干净明亮,就像纯净水一样的感觉,八年过去了,不是往坏的方向变了,是在那个样子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老练了,感谢珍荣陪伴我、爱我,以后也一直这样走下去吧。




----------------------------


人生如平淡无味的温水


有你才有滋味





----END----




thanks to里的话

前半部分选取的还是那个采访里的话





还有个宜七番外就彻底结束了👌












评论(23)

热度(172)